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無名之輩》 任素汐樊衝繼《我要你》後再創佳曲

2018-11-08 09:51: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知名青年導演饒曉志操刀執導,陳建斌、任素汐、潘斌龍、章宇、馬吟吟、王硯輝、程怡、寧桓宇、九孔、鄧恩熙聯合主演的荒誕喜劇電影《無名之輩》即將於11月16日全國公映。由任素汐演唱的電影片尾曲《等一等》MV正式發佈,在各大平臺與觀眾見面。

  任素汐嘆美好時光的飛逝 細聲柔語如暖陽照進生活

  這首電影片尾曲《等一等》MV開篇就以章宇在電影中的臺詞“我知道這一天遲早要來,但沒想到會這麼快”作為代入,伴隨著電影畫面任素汐的歌聲也緩緩響起“等一等,再等等,路上行人的腳步太匆匆”,輕柔且歡快,好似不敢打擾這一刻的好時光,卻又害怕時光溜走。任素汐將電影中的慢節奏與歌詞中的“是否時光太快”的疑問唱到歌聲中,將影片中的角色們內心對閒適恬淡生活的渴望展現的淋漓盡致。

  MV中呈現了很多電影中的喜劇元素,章宇潘斌龍在天臺給任素汐拍照;任素汐用方言調侃兩名“憨匪”的結婚夢和做大哥的夢;馬吟吟飾演的真真在天橋上拉著潘斌龍飾演的李海根滿懷憧憬的奔跑等畫面,讓人感受到這部荒誕喜劇原來也飽含溫度,讓人心生暖意。更是有網友感嘆:“任素汐真是被演戲耽誤的好歌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