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百日觀影節舉行《神奇動物2》超前點映

2018-11-16 09:3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1月15日,萬達電影百日觀影節活動舉辦了好萊塢魔幻大片《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的超前點映。該片由JK羅琳擔任編劇,埃迪·雷德梅恩、凱瑟琳·沃特森、約翰尼·德普、裘·德洛等主演。

  2016年底《神奇動物在哪》首部作品便橫掃全球票房8.14億美元,爛番茄新鮮度曾一度躍至100%,更榮獲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第43屆人民選擇獎最受喜愛年終大片、第70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藝術設計等殊榮。

  本次續作中升級的冒險故事與強大陣容再掀魔法狂潮。由約翰尼·德普出演的超級大反派——黑魔法師格林德沃妄圖實現由純血統魔法師控制世界的陰謀。為了對抗黑魔法,鄧布利多在影片中亮相,掀起一波“回憶殺”。此外,諸多《哈利•波特》元素再現銀幕,也勾起了影迷們的無限情懷。

  影片通過全面升級的史詩級特效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其中不僅保留了前作中深受觀眾喜愛的嗅嗅、護樹羅鍋等萌係動物,中國神獸騶吾、馬形水怪等擁有強大技能的全新動物更相繼驚喜出鏡,在IMAX 超大銀幕的加持下展現著生動非凡的魅力。各種精挑細選的場景以IMAX“躍幕”效果呈現,仿佛衝破“畫框”來到觀眾眼前。恢弘的魔法動作場面、充滿想像力的魔幻場景一一畢現,新一輪的魔法熱潮即將掀起。

  作為萬達電影連續4年打造的品牌IP活動,百日觀影節早已成為影迷翹首以盼的年終狂歡盛宴。作為系列主題活動之一,此次《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超前點映活動贏得現場媒體和影迷的一直好評。有影迷表示:“一直都對奇幻的魔法世界所著迷,如今終於盼來了第二部,沒想到不僅盼來了德普,還盼來了鄧布利多!非常開心能在百日觀影節期間透過萬達IMAX提前領略到這番光怪陸離的奇幻世界。”

  據悉,在百日觀影節活動期間,《無敵破壞王:大鬧互聯網》、《海王》等備受期待的大片系數上映,全國萬達影城及萬達電影APP還將持續釋放多重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