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演出>>正文

陳松伶《媽媽咪呀》再展歌喉 首演爆滿引觀眾落淚

2018-11-19 09:5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陳松伶再度開嗓

  11月16日晚,世界級經典音樂劇《媽媽咪呀!》在廣州大劇院迎來首演,陳松伶詮釋主角Donna唱功與演技收穫觀眾一致好評,同眾主創一起奉獻了一場視聽盛宴。

  陳松伶動情演繹 兩度戳中觀眾淚點

  演員陳松伶飾演的單親媽媽Donna,一個人將女兒撫養長大,卻在女兒婚禮的前夕與三位可能是女兒親生父親的前男友相遇,引發了一連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陳松伶塑造了豐滿立體的人物形象:面對閨蜜的歡脫活潑、面對夥計的霸氣十足、面對女兒的溫柔依戀以及面對三位前男友表現出的糾結。

  值得一提的是,在為出嫁女兒梳粧時,陳松伶一曲《滑過指尖》婉轉動人,唱盡了母親對女兒的不捨,引觀眾落淚,現場抽泣聲不止;與前男友Sam爭執中的一曲《剩者為王》唱出心痛與決絕,控訴這些年自己承受的痛苦,更是成為當晚第二個“淚點”,令觀眾唏噓不已。

  視聽盛宴嗨翻全場 陳松伶返場掌聲不斷

  表演過程中,陳松伶的演繹與嗓音多次收穫觀眾掌聲及歡呼。返場表演時,她與劇中兩位閨蜜獻唱《媽媽咪呀!》經典曲目《Dancing Queen》將現場氣氛再次帶入高潮,觀眾集體起立鼓掌伴隨音樂舞動,秒變大型“蹦迪現場”。陳松伶與眾主創一同向觀眾鞠躬致謝,現場氣氛熱烈掌聲不斷。

  此次廣州首演獲得圓滿成功的背後,是近三個月的高強度集訓。陳松伶更是練到做夢都在説臺詞,“閉上眼睛,腦海中全是旋律”其敬業精神可見一斑。音樂劇《媽媽咪呀!》巡演由此拉開序幕將於不同的城市上演,請持續關注由陳松伶帶來的視聽盛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