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客棧2》收視蟬聯六連冠 星素互動溫暖治愈人心

2018-11-19 15:5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在湖南衛視最新播出的《親愛的·客棧2》第6期節目裏,劉濤楊紫、喬欣三姐妹的重聚為觀眾帶來了初冬的一股溫暖。吃“深夜食堂”、聊個人近況,有朋友的地方,就少不了歡笑和溫馨。本期節目以0.4的收視率、3.74%的份額排名上星綜合組第一。節目相關內容在各社交平臺引發廣泛傳播,#劉濤楊紫喬欣##楊紫穿高跟鞋摔倒##王鶴棣 沈月##胖鹿先生 暖心#等話題佔據微博熱搜榜前列,在本期節目中不管是楊紫劉濤王珂去寬慰客人,還是胖鹿天先生積極的生活態度,以及給客人的一封信,溫暖治愈的客棧深受網友讚譽,稱這期節目充滿歡樂和感動,滿滿綜藝正能量!

  蔣瑤佳唱《一棵樹》暖心感謝 楊紫以親身經歷化解客人

  老員工楊紫回來了,這是在許多粉絲眼中,本期節目最大的看點之一。而看了節目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開始衝著楊紫去看的,沒想到被酷酷的素人客人圈了粉。”“楊紫真的很暖啊,用自己的故事鼓勵蔣瑤佳堅持下去。”作為本期節目的客棧客人之一,愛音樂的蔣瑤佳剛來就成功吸引了王鶴棣的注意。

  在面對客棧眾人時,蔣瑤佳吐露出了自己的心聲,並表示希望自己的困惑在親愛的客棧得到解答。在現實面前,夢想竟沒了方向?面對蔣瑤佳的困惑,楊紫和客棧眾人紛紛第一時間給出了鼓勵和安慰,楊紫還大方分享了自己曾經沒有好戲拍的經歷,“我熬過了那段時間以後,我現在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我可以自己挑劇本。”對此,老闆王珂更是以過來人的身份給出了許多實質性的意見。在第二天離開客棧前,蔣瑤佳為大家彈唱了一首《三棵樹》,“我感受到了你們的真誠和真心。謝謝你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