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乒乓》開機 許魏洲白敬亭雙男主點燃乒乓之旅

2018-11-20 10:36: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乒乓主創大合照

  由龔宇擔任出品人,韓嘯、五百擔任聯合出品人,戴瑩、安容擔任總製片人,五百監製,導演兼編劇李嘉,白敬亭、許魏洲領銜主演,虞朗、萬國鵬、沈楠等主演,丁志誠、高冬平、王建新、徐僧、于彥凱特別出演的熱血青春競技劇《乒乓》11月19日于深圳正式開機。

  開機現場監製五百,導演兼編劇李嘉,總製片人安容攜演員出席了開機儀式。該劇通過對職業乒乓球員跌宕起伏的賽事與人生描述,展現了國乒20年輝煌發展史與一代乒乓職人締造不敗神話背後的熱血故事。

  “球路人生”版概念海報首次曝光  冠軍之路亦是人生征途

  影視劇《乒乓》以中國乒乓發展史為創作背景,以兩位男主為切入點,講述了桀驁不馴的天才乒乓球員于克南(許魏洲飾)和雖然從小體弱但卻志將熱愛的乒乓事業做到極致的徐坦(白敬亭飾)在乒乓賽場上“狹路相逢”的熱血故事。開機當天,“球路人生”版概念海報首次曝光,乒乓球拍正膠面的局部特寫鋪滿整個畫面,磨爛的球拍滿是日積月累練習的痕跡,一點一滴的努力和汗水在球拍匯成一個揮拍的人形,這也仿佛是所有職業乒乓球員一生篳路藍縷、砥礪前行的真實寫照。

  國乒職人榮耀背後承載著永不言敗的國乒精神,《乒乓》的內容核心也根植於此。該劇通過描繪年輕國乒選手在挫折與磨礪中解鎖人生重大課題的故事,展現多元青春面貌的同時,也反映出“乒乓亦是人生,惟有不懈堅持才能收穫成功”的深層內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