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大人物》曝新海報 小警察王千源挺身而出守護正義

2018-11-20 09:22: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斬妖除魔”版預告

  “無法無天”版海報 孫大聖

  “不管我是不是警察,我都會一查到底!”近日,由五百執導,王千源、包貝爾領銜主演,王迅、王硯輝、屈菁菁、週游、韓燁洲等主演,劉敏濤特別演出,梅婷友情演出的犯罪動作電影《大人物》曝出“斬妖除魔”版預告及“無法無天”版海報。無論是預告還是海報中都可以看出,電影裏王千源飾演的小警察孫大聖與以包貝爾、王迅、高捷為代表的黑惡勢力進行了多輪對峙,雖遍體鱗傷但依然不屈不撓地蒐集證據,誓要三位無法無天的“大人物”得到法律的制裁。

  《大人物》的導演五百非常善於拍攝本土式的犯罪動作片,此前的作品《白夜追兇》、《心理罪》都很貼近現實。這次《大人物》裏,挺身而出的小警察、陰狠變態的富二代、用錢來解決問題的企業家都是觀眾在生活中遇到過或者聽説過的人。

  據悉,這部電影將於12月21日全國上映,無法無天的黑惡勢力、挺身而出的小人物、實力懸殊的正邪較量,屆時都將一一揭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