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亡命救贖》曝機車版海報 梅爾·吉布森槍戰震撼將至

2018-11-20 09:04: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亡命救贖》機車版海報

  荒野、硝煙、槍林彈雨中,那個“古典硬漢”梅爾·吉布森回來了,帶著一部美式動作大戲《亡命救贖》,11月20日影片發佈機車版海報。海報中,一頭銀發的梅爾·吉布森神情凝重,身後是那臺標誌性的哈雷機車,漫天煙火和龜裂大地構成一派蕭索氛圍,殺機四伏中醞釀著一場狂暴大戰。

  作為梅爾·吉布森“重出江湖”新作,《亡命救贖》將於11月30日上映,影片講述了硬漢老爹和叛逆女兒的逃亡與反擊故事,由梅爾·吉布森、艾琳·莫裏亞蒂、迭戈·盧納、威廉姆·H·梅西等主演,讓-弗朗西斯·瑞切執導。

  “古典硬漢”回歸市場新作,梅爾·吉布森再挑動作大梁

  自2016年梅爾·吉布森攜導演作品《血戰鋼鋸嶺》在中國市場收穫口碑票房雙優戰績後,《亡命救贖》是梅爺重回內地大銀幕的最新作品,而這一次,梅爾·吉布森更是以經典的硬漢形象回歸,在影片中飾演一位身經百戰的退伍老兵林克。

  在上世界八九十年代好萊塢動作犯罪類型片的全盛時代中,梅爾·吉布森以實力動作明星、多部市場爆款被稱為“硬漢”的最佳代表,如今在《亡命救贖》中,這位“古典硬漢”獨挑大梁,親自上陣貢獻多場驚險的動作表演,無論是貼身肉搏還是震撼槍戰或是狂野飆車,堪稱幕幕刺激場場搏命。

  本片不僅是梅爾·吉布森“硬漢”形象的回歸之作,更是梅爾·吉布森個人優質口碑下的品質之作。作為集導演與演員于一身的實力創作人,從《敢死隊3》到《血戰鋼鋸嶺》,梅爾·吉布森無庸置疑是國際影壇的品質代言人,更何況早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梅爾·吉布森就已經憑藉《瘋狂的麥克斯》成功開啟公路逃亡動作大片的經典模式。

  這一次在《亡命救贖》當中,梅爾·吉布森不僅帶回了黃金時代的盛景,更將“古典硬漢”形象與當下市場結合,在回歸與顛覆當中為觀眾帶來一番全新的觀影體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