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宋祖兒12月時尚新封曝光 "貓係"少女探尋童話世界

2018-11-20 11:1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昨日,98後人氣小花宋祖兒為某時尚雜誌拍攝的十二月刊封面曝光。據悉,此次封面主題是“鬼馬少女奇幻記”,以童話故事為背景,宋祖兒化身“貓係”少女,夢幻甜美中帶著一絲小嫵媚。在封面造型中,宋祖兒將長髮束高成小編發,空氣劉海被微風隨意吹動,狹長的眼線與嫣紅的唇色相得益彰。身著綠色與黑色拼接吊帶長裙,脖頸處則有鑲鑽肩帶纏繞著毛絨絨的圍脖作為裝飾。而在另一套“小美人魚”的造型中,宋祖兒身著黑色與粉色亮片拼接長裙,公主泡泡袖與她微卷的長髮搭配,更顯溫柔與優雅。除了清純甜美的造型以外,黑色廓形條紋西裝的造型則盡顯宋祖兒的帥氣與幹練,腰間的鑲鑽腰帶則為整套look平添一絲設計感。而另一套粉色刺繡外套搭配黃色紗裙的造型則將少女的靈動與鬼馬完美融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