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易烊千璽出席活動 演繹時代熱血新青年

2018-11-20 09:12: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11 月19 日,易烊千璽身著格紋西裝現身北京出席活動,推薦新劇《艷勢番之新青年》。活動現場,製片人梁振華評價“ 易烊千璽的表演相比前兩年成熟了很多,眼神、微表情對角色把握讓我和導演都很驚喜。”

  《艷勢番之新青年》熱血版家國特輯片花也於今日釋出。易烊千璽現場表示自己是被阿易身上的熱血精神和作為新青年的衝勁所吸引。而當被問到如何定義現代新青年代表時,易烊千璽認為“ 不分領域、專業、能力,只要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國家與社會做出貢獻就是新青年。”

  從十七歲全能少年到貫通古今的熱血新青年代表,易烊千璽在演員路上一直不斷努力。在11 月28 日,易烊千璽即將迎來18 歲成人禮,生日會名為“ 燚(yì )'s” 。易烊千璽作為千禧一代的優秀代表青年,身上相容東西方文化精粹,無限未來,灼灼可期。

  熱血無畏,萬般璀璨,期待18 歲的演員易烊千璽為我們帶來更多精彩作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