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天氣預爆》首曝神仙造型 肖央補位“仙班”

2018-11-20 08:27: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快樂似神仙”預告

  《天氣預爆》風雨雷電四神造型首曝光

  11月20日,由肖央編劇導演、主演的都市神仙喜劇《天氣預爆》發佈了“快樂似神仙”版預告。預告中,馬樂(肖央飾)意外吸走壽星(王小利飾)仙氣,結果被壽星以陽壽“威逼利誘”被迫去尋找流落人間的另外三神,一起拯救人間。天生Loser遇上神仙逆天改命的設定引發不少人的好奇。令人驚喜的是,影片首次曝光了肖央、杜鵑、常遠、衣雲鶴等人的神仙造型。束髮金冠,衣帶飄飄,與大眾傳統印象中的中國神仙形象十分貼合,仿佛從年畫中走來。電影《天氣預爆》將於12月21日全國上映,歡聚賀歲。

  風雨雷電落魄人間 肖央喜獲仙氣兒“逆襲”飛升

  在最新發佈的“快樂似神仙”預告中,眾位神仙的處境卻不是很“快樂”,甚至比凡人們過得還要“慘”。傳説中“束髮嵌金冠,化無形于有形”的雨神居然是個禿頂,正遭遇“粉轉黑”的最大演藝危機;“引風推雲,威風八面”的風神變成了落魄道士,只能靠路邊擺攤算命撿瓶子糊口度日;“驅霆策電”的電母變成了沉默寡言的交警,因為身體帶電不敢與人親近。就連小瀋陽飾演的雷神造型也跌破大家的眼鏡,成了滿身肌肉怒目而視的“金剛”。與這些神仙的“人間慘劇”相比,喜提“仙氣”即將位列仙班的馬樂(肖央飾)堪稱年度錦鯉本人。

  “同神不同命”的反差經歷讓這支預告有了另類的“解讀”:其實肖央是“快樂”,杜鵑、常遠、衣雲鶴、王小利是“似(四)神仙”。如此大的形象反差顛覆了以往我們對神仙的既有認知,讓大家發現原來降落凡間的神仙也並不是那麼的高高在上,也會跟普通人一樣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鹹。“替補神位”的肖央和這些“接地氣”的神仙組成的“三帶一”團隊也十分有看點,肖央能否一鼓作氣成功“補位”?四神究竟能不能練成風雨雷電大陣打敗雷神?這些懸念只能待影片上映後一一揭曉。

  “凡間劫”巧遇“神仙命”? 《天氣預爆》神仙組隊拯救“城市病”

  短短一分多鐘預告,卻夾著密集的笑梗,足以看出影片的喜劇功效。馬樂尬撩電母卻反被“收拾”,最終兩眼無神躺在醫院中;以划拳的方式與壽星討價還價索要陽壽,反被壽星“套路”答應下輩子再兌現承諾;吸了仙氣以為一秒變神仙,最終卻與大地來了個“二級傷殘”式互動。最後的“一探究竟”的彩蛋更是吊人胃口,鏡頭後的人到底是誰?又能否觸碰到電母的發力開關?“笑”果不斷的包袱設定也是電影《天氣預爆》所要傳達的核心夙願: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可以暫時忘掉煩惱,在年末都能有個好心情。

  影片雖然講述了一個跟神仙有關的故事,但這些神仙身上有著濃重的煙火氣和凡人味。雖説“人間不值得”,但好像“仙界”也並非就是無憂地。這種人神混雜的設定,一方面增加了角色的趣味性和荒誕感,另一方面也讓觀眾更有共鳴:原來神仙也會有“都市病”,凡人也會有“神仙命”。此次肖央帶領著這看似不靠譜的神仙隊,用實打實的“笑功”對所有人進行一場“心理干預”,拯救大家的“城市病”。

  據悉,這部由肖央編劇導演、主演的都市神仙喜劇《天氣預爆》將於2018年12月21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