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客棧2》劉濤楊紫喬欣喊話”快拍《歡樂頌3》“

2018-11-20 13:13: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劉濤王珂秀恩愛

  上週五11月16日,湖南衛視經營體驗類節目《親愛的·客棧》迎來親愛的客人楊紫和喬欣,和劉濤上演“歡樂三美”戲外聚首,引發網友對《歡樂頌3》的熱烈期盼。本週歡樂三美也不負眾望直接和《歡樂頌》總導演孔笙視頻,楊紫還推薦王珂去演小包總,把劉濤給逗壞了。

  別看劉濤平時在客棧中都是端莊溫柔體貼的老闆娘形象,好朋友楊紫和喬欣的到來卻讓劉濤“釋放天性”,和姐妹們打鬧陳一團。在本期節目裏,楊紫和喬欣成了“連體嬰兒”,喬欣直接表示:“我就是想當楊紫的黏人包”,而在另一邊,楊紫則打趣劉濤説道:“濤姐總是撩騷我”,引得喬欣爆笑。這些充滿愛的互動讓所有的人都在羨慕著他們的友情,喬欣更是現場爆料:“楊紫在劇組就是這麼黏我的”,這也讓沈月在一旁羨慕不已,特別渴望自己也能有劉濤楊紫喬欣這樣好的閨蜜情。

  “歡樂三美”的聚會繞不開的話題當然是讓她們建立友誼的電視劇《歡樂頌》,什麼時候能拍《歡樂頌3》不僅觀眾們著急,三姐妹也都盼望著。這不在本週節目中,深知老婆心意的王珂直接撥通導演孔笙視頻電話,劉濤、楊紫和喬欣同框喊話:“什麼時候開拍第三部,我們大家都等著呢。”看到劉濤這麼興奮,王珂也加入喊話戰隊,身邊的楊紫立刻調侃:“感覺姐夫這麼賣力的喊話,是想演個角色吧”。劉濤、楊紫和喬欣立馬一起討論王珂適合演誰,楊紫突然推薦説:“姐夫就演小包總!”話音剛落,劉濤噗嗤笑的直不起腰來,還調侃王珂説:“觀眾會説小包總怎麼發福了,還縮小了?” 沒想到劉濤竟然對老公如此“毒舌”,看慣了灑狗糧的客棧眾人,再次感受到了劉濤夫婦一波不一樣的恩愛。到底電話那頭的總導演孔笙怎麼回答楊紫這個“自己人的推薦”,本週五11月23日晚十點《親愛的·客棧》揭曉答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