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古天樂劉偉強三十年終牽手《武林怪獸》 劉偉強:“他應該很想我”

2018-11-20 09:09: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武林怪獸》主海報

  劉偉強導演新片《武林怪獸》11月20日公佈了一張全陣容海報,怪獸“招財”C位出道,大有武林“萌主”的架勢。古天樂等主演接受採訪紛紛表示參演《武林怪獸》就是為了劉偉強導演,古天樂收到邀約後更是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出演,劉偉強笑談:“古天樂應該一直很想我”。劉偉強導演此前多涉獵動作、犯罪題材的影片,此次執導喜劇《武林怪獸》,劉偉強坦言:“我不想被別人定義成拍某一類型很厲害的導演,這次的《武林怪獸》很有趣,讓我很有拍攝的慾望。”電影《武林怪獸》將於12月21日全國公映。

  劉偉強被《武林怪獸》的新鮮感吸引 拍出不一樣的闔家歡喜劇

  劉偉強導演和榮超、林挺兩位編劇進行了長時間的充分溝通和共同創作,才有了《武林怪獸》現在的故事。劉偉強導演本身拍過很多題材,《古惑仔》系列應該是大多數觀眾開始了解他的作品,而後的《無間道》、《頭文字D》等等風格迥異的佳作也令人印象深刻,每部片子都讓人驚嘆于劉偉強對不同題材的掌控力和洞察力。

  而此次的《武林怪獸》跟導演以往的作品都不太一樣,劉偉強對此表示:“影片風格比較混搭,人物和情節的設定很有趣,也很過癮,看過劇本後就很有拍攝的慾望”。此外,劉偉強還坦言,他是一個很怕悶的人,重復拍一個題材會喪失一些趣味,也不希望別人認為自己只能拍某一類電影,而這次拍攝喜劇《武林怪獸》,讓自己對拍電影又有了更多的感想和發現。

  劉偉強以《武林怪獸》打破標簽 古天樂未看劇本即決定加盟

  《武林怪獸》雲集了古天樂、陳學冬和周冬雨等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演員,實屬不易,沒想到幾位主演紛紛透露自己參演電影的最大原因是劉偉強導演。劉偉強導演自己也笑稱,和古天樂雖然認識了20多年,卻一直沒緣分合作,這次他給古天樂發了邀請之後,古天樂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出演電影,引得導演笑談“古天樂應該一直很想我。”

  首次出演古裝戲的陳學冬也讓劉偉強頗為驚喜,陳學冬為了融入角色,早早進組,下苦功完成了一系列的動作訓練,尤其是一場重頭戲中,陳學冬反復練習情緒和臺詞,讓劉偉強甚至覺得他患上了“人格分裂”。周冬雨對劉偉強導演的高效率拍攝感到震驚,之前跟劉偉強導演的合作只是客串,拍戲的時間並不長,“這一次跟導演的合作學習到了很多東西,也非常開心,希望導演的下一部戲也能找我!”

  電影《武林怪獸》將於12月21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