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李向哲搭檔翟李朔天狀況不斷 雙人首秀舞蹈驚喜全場

2018-11-21 10:19:20|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湖南衛視出品的首檔原創勵志聲樂競演節目《聲入人心》本週五即將播出第四期,十二位新搭檔成員將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二重唱”演出,其中就包括了首次給《聲入人心》舞臺帶來唱跳演出的李向哲、翟李朔天組合。與過往演唱成員的純聲樂演出不同,一年要演出三百多場音樂劇的翟李朔天別出心裁地給演出曲目《Happy Heart》編排了一個雙人舞蹈,在浪漫迷人的音樂聲中,翟李朔天、李向哲的歌舞演出讓劉憲華驚喜喊出:“這是我看過最開心的一個舞臺”。然而,現場氣氛雖好,兩人的演出卻被專家團的老師們認為是“音準都有問題,強弱點都沒有”。翟李朔天、李向哲的組合究竟遇到了怎樣的搭檔困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