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狗十三》提檔12月7日 用青春活力開啟賀歲檔

2018-11-21 09:01: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電影《狗十三》“平行宇宙”預告

  電影《狗十三》“失物招領”豎版海報

  由曹保平執導、焦華靜編劇,張雪迎、果靖霖、智一桐、周珍、代旭、黃詩佳、曹馨月等人主演的電影《狗十三》,曝光了第二支預告“平行宇宙”和“失物招領”版海報。預告片採用分屏形式呈現了兩種截然相反的劇情走向,一場青春的AB劇用特別的方式看到成長的不同可能。引人深思的“平行宇宙”,見證的是少女週旋在各種社會關係中破碎的美好憧憬,也喚起每一個人心底潛藏至今的青春記憶。在“失物招領”版海報中,墻上是破碎的“尋狗啟事”和凝視它的少女身影,青春的失去和妥協成為了影片的懸念。密封五年的“神作”不再密封,曹保平“另類”青春片強勢開啟賀歲檔大幕,提檔至12月7日全面上映,失物招領“你”的青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