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無名之輩》曝“不甘平凡”特輯 票房破億被讚年度黑馬

2018-11-21 16:01: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不甘平凡”特輯

  陳建斌飾演落魄保安

  荒誕喜劇電影《無名之輩》自從上映之初口碑一路走高,從開始的豆瓣評分8.0一天上漲到8.4分,創同檔期上映電影評價新高,近日更實現上座率第一,場均人次第一。好電影好口碑發酵好票房,《無名之輩》的票房也從第一天的幾百萬逆襲好萊塢大片昨日成功破億,可謂口碑票房雙豐收。觀眾也紛紛表示“先笑後哭”、“前面笑得多狠,後面哭得就有多慘”。11月21日《無名之輩》發佈了“不甘平凡”特輯,將電影之中真摯細膩的角色人物情感徐徐開展。

  新特輯曝光陳建斌任素汐尊嚴喪盡瞬間小人物不甘平凡引共鳴

  視頻開篇便出現戳心文案,“你是否有過,想放棄自己的時刻?”接著便展示了任素汐尋死的決心:“你有多想當大哥,我就有多想死;你有多想結婚,我就有多想死。”接下來這些“不想被別人看見的一面”如排山倒海般湧來:陳建斌被女兒辱罵,任素汐尿失禁,章宇的謊言被戳穿等等場景,將每個人苦苦支撐的面具完全撕下,把自以為是的自尊完全撕開,讓每個人血淋淋的傷疤展現在觀眾面前。每個角色經歷過誤解、決裂、絕望之後,冷凍的心漸漸打開了心門,任何一種觸及靈魂的深刻感情都是從理解對方的痛苦開始的。所以從這一刻開始他們從“毒舌殘廢女和憨批劫匪男”變成了“馬嘉旗和胡廣生”;陳建斌和自己的女兒學會了坐下和解;章宇潘斌龍為了自己的夢想奮力一搏……他們鼓起勇氣拾回自尊,儘管他們面對的依舊是生活的慘淡,但是他們學會了在生活之中與痛苦和解,在絕望之中尋找坦然。看完這支視頻觀眾大呼:“每個人物鮮活的出現在自己眼前,不甘平凡倔強生長的樣子令人感動!”

  任素汐演技獲讚登頂熱搜榜電影口碑爆棚穩坐年度黑馬

  電影之中每個“不甘平凡”的小人物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員的表演將每個角色的痛苦精準的傳遞出來讓觀眾感同身受。尤其是任素汐飾演的馬嘉旗外表剽悍無畏,連死都不怕,對著鏡頭沒有説過一句抱怨和悲慘,但面對尿失禁時的跼踀和不安,她拼命的喊叫,那一刻任素汐真實的傳遞出了什麼叫做沒有尊嚴,情緒飽滿的演技震撼了所有觀眾。而在近日“任素汐演技”一詞衝至熱搜榜第一時,不少網友不禁讚嘆:“有些人坐著演戲就能奉獻影后級別的出演。”

  不少觀眾看完電影后表示《無名之輩》沒有沉浸于刻畫悲劇情緒,而是側重於小人物生而平凡卻不甘於平凡的故事,這其中有悲傷的過程,可也有希望、也有光。片中的每一個角色都極有特色,釀成大錯一心做協警的馬先勇、全身癱瘓只有頭能動的馬嘉旗、兩個要“做大做強”的“憨匪”、按摩女真真、傳統意義上被人唾棄的小三劉雯虹等等,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但又有陰霾中的那一點光,他們在各自極其複雜的關係中完成了自己和對他人的救贖,使最終每一把鑰匙,都打開了自己的鎖。有觀眾評價:“每個人物在故事最後都拼盡了全部的力氣,對於他們就是最好的結局,他們也不再是‘無名之輩’”。還有觀眾動情表示:“電影真真切切的用無名之輩的故事擊中你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電影《無名之輩》已于11月16日在全國院線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