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楊子姍韓東君終撒糖 《原來你還在這裡》甜到齁

2018-11-21 09:33: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著名導演林玉芬執導,金國棟擔任編劇,演員楊子姍、韓東君主演,李程彬、蘇青、藍盈瑩、檀健次、李蘭迪、胡先煦、高聖遠、溫心等聯袂出演的都市愛情劇《原來你還在這裡》目前正在熱播。最新劇情中,蘇韻錦(楊子姍 飾)與程錚(韓東君 飾)終於守得雲來見月明,撒糖不斷,引發網友熱議。而蘇韻錦的性格、沈居安(李程彬 飾)的選擇、莫鬱華(蘇青 飾)的堅守也引發了觀眾對於情感和社會話題的討論。

  蘇韻錦程錚終於親上了  鋼鐵直男程錚追妻成功      

  昨晚播出的劇情中,在同一家公司實習的蘇韻錦和程錚,給蘇韻錦送吃的,一起加班,一起做問卷調查,感情逐漸升溫。蘇韻錦終於想清楚了,人生的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人陪伴在身邊,但有的人卻一直都在,那麼對她而言,這個人就是程錚。所以在面對程錚的這句深情告白:韻錦,我們在一起好不好。蘇韻錦終於決定和程錚在一起,正當兩個人要深情擁吻時,被周子翼一聲大叫給打斷了,不少網友意難平的留言到“周子翼出來挨打”、“wuli程錚和蘇韻錦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親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