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白舉綱《奇遇人生》漫步冰島 靜看篝火暢聊人生

2018-11-21 11:20: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奇遇人生》第九期已于昨晚20:00播出,本期節目中白舉綱如願以償的來到冰島,與阿雅、趙立新老師一起對話世界盡頭的極致風景;幫助裝潢藝術家完成夢想;圍坐在火爐旁邊與友人互換人生故事;在震撼的大自然中找到了最簡單的快樂。  

  白舉綱邂逅冰島精靈 大自然中尋真我

  本期《奇遇人生》中白舉綱來到了極北之地——冰島,完成了自己的意願“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作為歐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國家,冰島純凈原始的自然風光為這個國家增添了無窮的魅力。正如節目前阿雅的一段獨白:“地球,五億一千萬平方公里;人類,七十億四千萬。當我們凝視世界時,世界也凝視我們。當我們遇見他們時,我們也遇見了自己。只有出發才是一切的開始。”“遇見自己”是《奇遇人生》的共識點,白舉綱就在這裡找到了自己的追求與熱愛。白舉綱的純粹與冰島的潔白在這一檔節目裏起到了十分美妙的化學反應,而這個化學反應的催化劑叫做真實。白舉綱純真、溫情的表現加之內容紀錄片的形式和質感,讓觀眾感受到這個娛樂圈缺失的、大眾審美的制高點,並且去心平氣和的感受節目中的小而美的力量以及白舉綱的赤子之心。

  在冰島之旅中白舉綱與阿雅、趙立新老師一起在冰天雪地裏感受刺骨的流水;在白雪皚皚中歡快的打滾;在空谷足音處溫柔的吟唱;在千里荒蕪裏樹起一顆顆木樁;在一片純凈下擁抱冰島;在火光霎起時遇見絢麗極光。對於白舉綱來説旅行便是一次出逃,遠離城市的喧囂與高壓,挖掘被我們遺忘的簡單快樂。在世界的盡頭,人煙稀少、生活安逸、節奏放緩,大自然帶給我們的震撼,使我們不得不去面對真實的自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