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親愛的·客棧2》楊紫鼓勵王鶴棣對媽媽説我愛你

2018-11-21 10:39: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劉濤被評價像“慈母”

  “濤姐就像慈母一樣,發生了生活的變故第一個就想給濤姐發信息”,在本週五(11月23日)22:00湖南衛視經營體驗類節目《親愛的客棧》即將播出的第七期中,楊紫如是説道。在上一期節目播出後,觀眾紛紛表示:“這一次楊紫回歸客棧,真的變成熟了”,這周,變成熟的楊紫談起對劉濤的評價和如何表達對父母的愛,一番言語後更是催淚武藝、王鶴棣、沈月和馬思超眾人。

  楊紫談來客棧的原因 評價劉濤像“媽媽”

  在第七期節目中,楊紫很出乎意料的一改搞笑本色,來了一次煽情催淚。在大家吃完晚飯之後,劉濤和王珂帶領著楊紫、喬欣、武藝、王鶴棣、沈月和馬思超一起閒話家常,楊紫説起來到客棧的原因,表示:“是因為想濤姐,來聚一聚很溫暖,因為她像媽媽關心著我,遇到變故,24小時都在關注著你”,對於楊紫評價劉濤,其他的員工也紛紛表示贊同,都感覺劉濤的關心無處不在,每次見面主動噓寒問暖,王鶴棣還説道:“第一次見了濤姐之後,覺得比想像中更要隨和親近”,劉濤聽到如此評價還自己主動喝酒,感謝大家的肯定。

  王鶴棣思念母親 楊紫:你這個年紀不要吝嗇自己的愛

  因為客人的原因,劉濤談起“父母催婚”的話題,直言表示:“如果是我不會催婚兒子,我會想讓他多留在我身邊幾年”,而此番言語讓王鶴棣主動談起自己的媽媽,表示自己出來工作之後才發現媽媽沒有那麼強大,會很孤獨,自己很想念媽媽。但是王鶴棣又很顧慮説道:“自己是個男人,會考慮到想要去保護媽媽,能不麻煩就不要去麻煩她”,而在一旁聽得認真的楊紫表達了自己不一樣的看法,勸解王鶴棣説:“我出道21年了,現在拍戲也帶著媽媽,我也有那麼一段時間不想讓我媽媽陪著我,但是後來發現父母很需要我們,所以就會主動去表達愛讓媽媽開心”,更是深情地表示,越是像這個年紀就越不要吝嗇自己的愛,勇敢地像他們説出“我愛你”,楊紫的一番言語讓在場的所有人動容,王珂更是直言佩服楊紫:“自己到現在都沒有做到”。

  本期節目裏,不僅有溫情時刻,還有逗趣瞬間。楊紫喬欣互相黏人,武藝現搞笑一面讓人想到肚子疼,更多精彩聚焦本週五(11月23日)湖南衛視《親愛的客棧》第七期,一切因為客棧而美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