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裸養》殺青聚焦“養孩”話題再現新一代父母煩惱與成長

2018-12-04 09:26: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近日,由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領銜出品的電視劇《裸養》在無錫順利殺青。該劇由侯明傑執導,侯鎮宇擔任總編劇,李佳航、鄧家佳領銜主演,雲集了郭曉然、韓雨芹、朱茵、楊昆、侯天來、賀鏹、奚望等老中青三代演員參演。該劇聚焦當前熱門的“養孩”話題,將鏡頭對準了一對年輕父母,真實再現了“養孩”給年輕人帶來的煩惱與成長。

  紮根現實傳遞真善美和正能量

  近年來,隨著新一代年輕人成家立業,“養孩”和隨之而來的“學區房”“巨嬰父母”“精細化育兒”“喪偶式家庭生活”等問題,一次又一次地成為互聯網上的高頻熱點關鍵詞。《裸養》在日趨模式化的都市勵志劇框架裏推陳出新,讓年輕人的“養孩”與職場衝突等社會現象成為劇中焦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