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熊梓淇出席時尚盛典 榮獲年度綜藝人物帥氣領獎

2018-12-05 13:48: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4日晚,熊梓淇受邀出席時尚盛典。當晚,熊梓淇身穿黑白格子大衣亮相紅毯,挺拔的身材加上清爽利落的短髮造型,瞬間成為了紅毯上的焦點。隨後的頒獎典禮上,熊梓淇以一身簡潔乾淨的深藍雙排扣西裝上臺領取了“年度綜藝人物”大獎。

  對於獲得“年度綜藝人物”這一殊榮,熊梓淇第一時間感謝了主辦方以及支持他的粉絲,並表示希望明年不止在綜藝上有著優秀的表現,他會努力在影視及音樂方面帶給觀眾更多更好的作品。

  每一項榮譽背後都少不了辛勞的汗水與堅持,今年熊梓淇在熱門綜藝上有著十分精彩的表現,被觀眾稱為“綜藝小王子”。而這一年來熊梓淇也一部接著一部地拍攝了許多作品,相信明年一定會是熊梓淇事業蓬勃發展的一年,也期待熊梓淇可以獲得更多的認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