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成年首封曝光 時尚盛典獲“年度偶像”

2018-12-05 13:06: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易烊千璽成年首封曝光

  12月5日,易烊千璽身著白色大衣二度登封某雜誌,解鎖2018年第11本雜誌封面,這是千璽繼登封該雜誌創刊號後二登封面,也是易烊千璽18歲成年後的第一本雜誌封面。

  此次封面主題“BORN WITH WINGS”天生羽翼,“想飛”,是少年目前最想擁有的超能力。去年,易烊千璽就表明成年願望是挑戰一次翼裝飛行。成年悄然而至,或許少年內心的信念及對自由的嚮往,早已裝上翅膀翱翔于天際間。

  12月4日晚,易烊千璽亮相時尚盛典,並獲得“年度偶像”榮譽。頒獎典禮上易烊千璽混搭黑西裝又野又正,易烊千璽稱:“會繼續出自己喜歡的音樂,拍自己滿意的作品”。這個獎項是對千璽2018年的認可,從歌手到街舞隊長、從演員到國家優秀青年代表、從大一新生到時尚偶像。工作、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色易烊千璽都表現的十分出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