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張雪迎《狗十三》表現受讚 公映首日口碑爆表持續升溫

2018-12-07 09:39: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2月7日,由曹保平導演執導,青年演員張雪迎主演的國産青春片《狗十三》全國公映。近日導演曹保平攜“李玩”扮演者張雪迎,“父親”扮演者果靖霖等眾主創出席路演活動,張雪迎以“強代入感”的演技引發觀眾強烈共鳴,被網友讚為“對於偶像派,我想雪迎更是演技派。” 

  在片中,張雪迎飾演的“李玩”是一個敏感又倔強的13歲女孩,她的成長軌跡在遇到一隻名為“愛因斯坦”的小狗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12月6日,張雪迎在社交平臺發出一篇短文,分享了自己拍攝以來近7年間對角色的感悟,並寄語觀眾,希望大家共同分享成長中的故事。“如果你看完影片,被戳中不曾揭開的傷疤,那麼對不起讓你這麼難過,想抱抱你。而如果你看完沒有共鳴,那麼恭喜你,你好幸運。”張雪迎如是説。 

  12月1日,《狗十三》眾主創亮相山城重慶,作為路演的第一站,張雪迎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忘記自己是什麼樣的小孩,也不要忘記想成為什麼樣的大人”,對於14歲出演“李玩”這個複雜的角色,她也表示自己並沒有完全理解劇本,但同時真誠地表述説“我所能做的就是演自己和表現自己。”在公映首日,主創一行人又來到了南京,繼續分享這部電影的臺前幕後。張雪迎作為主演,又和“李玩”年紀相倣,7年以來的共同長大,讓她對角色本身以及自己的生活都有了更深刻的看法。 

  據悉,電影《狗十三》上映首日好評如潮,票房與熱度持續高升。作為主演的張雪迎,14歲時的表現廣受好評,穩穩hold住了大銀幕。往日活躍在電視螢幕上的她,現有《白髮王妃》《租界少年》等作品即將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