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攜手文聯舞協助力公益 走進校園傳承文化傳遞愛

2018-12-07 12:55: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楊洋參加“頂尖舞者進校園”活動

  12月6日,青年演員楊洋現身上海“頂尖舞者進校園”活動,該活動旨在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遞愛心與正能量,引導學生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構築中國精神。此次,楊洋作為中國文聯志願服務中心理事也積極走進校園,以文化傳承為己任,積極傳遞正能量。

  活動現場,楊洋向孩子們傳播舞蹈和傳統文化的知識。本次活動特別設置了“陽光灑滿校園 愛心傳遞你我”環節,建立起了城市與山村孩子們的幫扶互助工作,現場播放了楊洋赴貴州偏遠山區幫扶貧困學生的公益行視頻,觀看視頻後的同學們深受觸動,紛紛給貴州的小朋友們寫信、繪畫、製作手工小禮物,值得一提的是,楊洋也特地為同學們帶來了自己手工製作的小禮物,楊洋表示貴州行時看到孩子們燦爛的笑臉,希望他們永遠陽光快樂,擁有花樣年華,就像挂件中五彩斑斕的的花朵一樣,可以説是非常暖心了。最後,楊洋代表漢族與各位舞者一起進行《母親是中華》民族舞蹈大聯歡,現場可謂其樂融融。

  通過此次活動,楊洋和各位優秀的舞者老師們為大家展示了中國舞蹈的魅力與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作為中國文聯舞蹈藝術中心“頂尖舞者進校園”2019全國形象大使,楊洋更是將舞蹈與公益融合,構建起上海與貴州兩地小朋友的愛心傳遞橋梁。保持初心,為公益助力,用藝術傳承中國文化,用愛心匯聚民族精神,為正能量領頭羊楊洋點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