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大江大河》正式開播 王凱傾情詮釋弄潮兒青年

2018-12-10 11:0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10日,由袁克平、唐堯編劇,孔笙、黃偉執導,侯鴻亮擔任製片人,王凱主演的大型當代題材電視劇《大江大河》19:30就要在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黃金檔播出了。由王凱飾演的堅韌不拔,自強不息的學霸宋運輝屆時將揭開神秘面紗。宋運輝作為《大江大河》中的“靈魂人物”,他的命運貫穿起整個劇集的劇情走向,而演員王凱為了宋運輝一角也是下了大功夫,對於他來説完全是演藝生涯中的新挑戰,而這部傾注心血的全新作品也等待著觀眾的檢閱。

  《大江大河》片花再曝新劇情,無數謎題等待觀眾揭曉

  近日,《大江大河》曝光了一版全新片花,片花一開頭,王凱飾演的宋運輝清瘦的臉龐就出現在觀眾面前,他目光堅毅眺望遠方,堅定和倔強。《大江大河》中各方人的命運隨著宋運輝的目光由此展開。王凱作為從農村走出的知識分子,一開始便勵志帶父母走出去,到更廣闊的世界看一看,雖然身處浮華城市之中,但宋運輝始終沒有迷失自我,是什麼讓他不忘初心始終如一?又是什麼讓這位弄潮兒青年最終突破自我實現了他的理想?我們拭目以待!最新片花還透露了宋運輝的感情線,樸實憨厚的“耿直boy”是如何俘獲佳人芳心的?什麼樣的女孩能成為宋運輝的心上人,相信觀眾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

  王凱穩紮穩打鑽研演技突破自我  “老搭檔”+“新角色”期待給觀眾驚喜

  隨著《北平無戰事》、《偽裝者》、《瑯琊榜》幾部劇的熱播,王凱逐漸走進觀眾視野。而後,無論是《歡樂頌》中的醫生趙啟平還是《如果蝸牛有愛情》中的刑警季白,每一個角色都塑造地極富張力。作為演員,王凱一直保持著自己的赤誠之心,對細節精益求精,對夢想不忘初心,無論是新角色還是這次和老搭檔正午陽光再次合作的《大江大河》劇集本身,相信都能夠繼續帶給觀眾驚喜與感動。也期待著這次王凱在新劇中能夠華麗蛻變,給觀眾帶來更為享受的觀劇體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