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卡梅隆《阿麗塔》發佈全新預告 首曝史詩級星際大戰場景

2018-12-10 10:08: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天使崛起”版預告

  海報

  由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製,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的科幻動作視效巨制《阿麗塔:戰鬥天使》近日曝光了“天使崛起”版超燃預告。新預告對阿麗塔的身世謎題做了進一步揭示,並首次放出了重頭戲天墜之戰的精彩鏡頭,瑰麗卻充滿毀滅氣息的星際戰場帶來的是無與倫比的視聽體驗,戰鬥場面酷炫燃爆。最令人期待的“機動球大賽”更是徹底點燃熱血,核能少女阿麗塔戰鬥力爆表,一路開挂對抗各類機械改造人,挑戰宇宙新秩序,向命運發出最強有力的叫板。

  “天墜之戰”星際戰場首度曝光 未來世界戰力最強少女殺出宇宙新秩序

  預告中最抓人眼球的無疑是乾脆利落的動作場面,在各種打鬥場景中,瘦小的阿麗塔卻可以爆發出摧毀一切的力量,流暢的身形、滿格的戰鬥天賦將暴力美學玩到極致。另外,片中部分鏡頭完美呼應了漫畫中的重要場景,正是每一處細節的匠心打磨才能高度還原出粉絲想像中的科幻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預告片首次曝光了天墜之戰的宏大場面。瑰麗卻充滿毀滅氣息的星際戰場中,每一次的擦槍走火,都變成綺麗璀璨的流星點綴著夢幻般的太空。身著白色太空服的阿麗塔與敵人激烈搏鬥,身後成群的戰士也在血腥廝殺,而背負身份謎題的阿麗塔能否找回這段最初的記憶也是影片一大伏筆。

  片中最大看點無疑是機動球大賽的激烈鏡頭,這也是戰力最強少女阿麗塔走上戰鬥生涯的重要時刻。出場的那一刻阿麗塔便驚艷了全場,隨著哨聲響起,機動球大賽瞬間變成大型“修羅場”,阿麗塔遭遇各種類型的機械改造人圍追堵截,只見她靈巧地前後空翻、手起刀落在各路追擊中將敵人一一反殺,事實證明輕視她的下場只有 “毀滅”。有意思的是,預告片最後“老父親”依德對熊孩子錶示擔心“不要殺任何人”,而鏡頭切回,正是阿麗塔在球賽中殺完人不屑一顧扔掉武器的霸氣模樣,攻氣滿滿。

  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暴力美學升級 完美融合卡梅隆和昆汀塔倫蒂諾精髓

  《阿麗塔:戰鬥天使》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的漫畫《銃夢》改編。未來的26世紀,一個半機械少女殘軀被醫生依德撿回後重獲新生,依德為她取名為阿麗塔。失去記憶的阿麗塔偶然間發現自己擁有超強的戰鬥能力,之後在接連不斷的戰鬥中迅速成長,並開啟探尋身世之謎的史詩級冒險。️原著不僅有跌宕起伏的劇情、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精彩絕倫的格鬥場景,更有宏大而豐富的世界觀,是公認的科幻漫畫經典,在全球範圍內收穫了大量的粉絲。

  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20年前獲得了這部作品的改編權,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曾透露,卡梅隆不僅寫就了186頁的劇本,更是精心撰寫了共計600多頁的筆記,從世界觀構建到各個角色小傳,事無巨細, “你能在他的筆記裏找到所有需要的資料,他非常慷慨地擠出所有時間和知識來幫助完成電影。”而在拍攝過程中,卡梅隆也常常在片場親臨指導,給出自己對影片製作的獨到見解。 “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曾執導的《罪惡之城》系列電影,展現了他在藝術與美學方面強大的掌控力。在此次電影中,他更是在自己獨特的影像風格上,融匯了新搭檔“卡神”和老搭檔昆汀的精髓,視效、動作、藝術、暴力美學的結合酷到爆炸。

  《阿麗塔:戰鬥天使》的宏大視效由曾製作《阿凡達》《指環王》《猩球崛起》等頂級大片的維塔工作室來保駕護航。在動作捕捉技術的基礎上,維塔通過人物靜態與動態的變化、皮膚紋理對光線反應等各個環節的測試把控,使人們真正感受到戰鬥天使各方位的美。而為了能夠呈現最佳版本,僅阿麗塔的面部就經歷了高達5000次的更新再造。極致高級的視覺效果、精彩紛呈的動作場面,將為觀眾帶來一場2019年全球開年科幻大片的震撼之旅。

  據悉,影片將於2019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