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就是演員》總決賽燃情收官 韓雪實力奪冠

2018-12-10 09:4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韓雪

  從為演員提供飆戲平臺到讓觀眾認識更多的好演員,浙江衛視《我就是演員》用13期的精彩好戲引發了“現象級”的關注,而演員們勢均力敵的演技較量更令大家對總冠軍榮譽的歸屬充滿期待。總決賽當晚,節目以三場撼人心扉的好戲重磅收官,讓觀眾過足戲癮。演員韓雪實力摘奪總冠軍獲得了網友的刷屏力讚。不少人感嘆:“感謝三個月的陪伴,不僅認識了一群優秀的好演員,也感受到了節目組熠熠生輝的匠人精神。”

  韓雪挑戰飆戲極限實力奪冠 網友力讚“實至名歸”

  在觀眾的期盼下,4強演員韓雪、涂松岩、王陽、宋軼懷揣熱忱,用兩場好戲奔赴總決賽榮耀之巔。舞臺上,韓雪、宋軼展現了驚人的學習能力,全程西北口音的臺詞以及情感的精準把控,引得觀眾大讚“刷新了對兩位演員的認識,《平凡的世界》這段戲真的是最有愛的三角關係”。而涂松岩、王陽則將《大宅門》中兩個難以復刻的經典角色演出了自己的“味道”,其中呈現的愛國情懷更是得到了網友的高度讚揚:“特爺們的戲,熱血沸騰到眼淚直流。”

  最終章子怡戰隊的韓雪、涂松岩以炸裂的演技脫穎而出,通過24小時的飆戲挑戰,共同解鎖最後一場匠心之作《西楚霸王》。節目中,韓雪憑藉對“虞姬”的高級演繹實力奪冠。雖然劇本給予韓雪的發揮空間不夠大,但她卻在有限的時間內牢牢抓住了觀眾的眼球,網友們紛紛嘆服“韓雪這次的表演百轉千回太有力量了,奪冠絕對實至名歸”。涂松岩塑造的“項羽”則以英雄末路的悲涼感染眾人,有觀眾讚嘆“今晚要為涂涂演的項羽瘋狂打Call,自刎前的臺詞太戳淚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