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初次見面”分享會 推出首張EP《先不要》

2018-12-10 08:33: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7日,陳漢典在北京舉行首張EP《先不要》發佈會,這是陳漢典以歌手身份與觀眾的初次見面會。發佈會上,他不但跳了新專輯中的舞蹈,還跟大家講述了兩首單曲的MV錄製背後的故事。

  11月份陳漢典首張EP相繼發佈了兩首歌曲《先不要》和《愛情有你》。談到自己的新單曲,陳漢典表示,這兩首歌聽起來是簡單的,直接的,但細細品味一下又不那麼簡單,“我希望音樂上要入耳,情懷上要有共鳴,情緒上又是美好的。這次的歌曲結合了我對流行的觀察和理解,還捎帶上自己想要完成的理想,同時帶給大家快樂,還有更重要的是參與度。”

  説到參與度,陳漢典的新EP也獲得了眾多好友的支持,包括蔡康永、小S、侯佩岑、周傑倫、袁婭維、余少群等,這也是陳漢典多年工作的收穫。

  此次發行新專輯,陳漢典説是為了圓剛出道時就有的歌手夢,他還表示,《先不要》之後還會發新專輯。不過他也稱並不是從此之後就轉型做歌手,“主持是我的本業,大家喜歡看我幹嘛我就幹嘛。”之前在綜藝節目上,陳漢典總是被當做調侃的對象,對此,他表示自己並不生氣,即便大家吐槽或者開他的玩笑,他也會覺得是大家喜歡他。他還説:“沒有人能傷得了我,我也從不低頭,因為低頭會有雙下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