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昊Verve上海專場開演 “夢中夢”演繹街舞炸裂全場

2018-12-10 08:38: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8日,楊文昊Verve個人舞蹈專場上海站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開演,楊文昊用“夢中夢”的形式,為觀眾帶來了一場極具故事感的街舞秀,街頭、公園、酒吧等充滿真實感的舞蹈場景,十分具有代入感。

  “夢中夢”點亮上海 楊文昊用街舞表達態度

  楊文昊Verve個人舞蹈專場上海站于12月8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拉開帷幕。這場以“夢中夢”作為主題的演出,是國內首個真正意義上的個人舞蹈專場,從場地到舞美設計上都超出以往街舞專場的規格。在內容上,這次演出也不拘泥於以往街舞表演的形式,整場演出以一個極具故事感的“舞劇”呈現,通過主人公楊文昊的一場夢境,開展出楊文昊經歷喜、怒、哀、樂又無厘頭的一天,最後發現,原來夢中有夢……

  作為整場演出的主角,楊文昊為這次演出做足了功課,此前一直在緊鑼密鼓的排練,而當天的演出也沒有讓粉絲失望。在這場極其前衛和充滿視覺刺激的演出裏,楊文昊一口氣為觀眾帶來了《男兒當自強》《春風吹》《如果沒有你》等數十隻風格各異的舞蹈,從街頭到公園、到酒吧,無一不是楊文昊的舞臺,真實的場景讓現場觀眾極具代入感,楊文昊也用街舞來表達自己的人生態度,講述自己與舞蹈之間的親密故事。

  《這就是街舞》 街舞高手齊亮相

  從《這就是街舞》的舞臺到獨自開設舞蹈專場,這一年對於楊文昊來説,是人生中非常特別的一個階段,這次開設舞蹈專場,也得到了《這就是街舞》的隊長黃子韜、易烊千璽的祝福。在舞臺上,楊文昊除了給大家帶來正統街舞秀以外,也帶來了像《錦衣衛》這樣極具創新色彩的舞蹈。對於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楊文昊也表達了自己的感謝,期待將來能夠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表演。

  除了楊文昊外,這次舞蹈專場也召集到了街舞圈的眾多高手,黃景行、石頭、王子奇、林夢、胡宏俊、段婧婷、湛可、電門等眾多舞者也和楊文昊一起帶來了十分精彩的演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