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神風刀》定檔 秦俊傑牽手關曉彤演繹悲情絕戀

2018-12-10 09:05: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王明軍、崔俊傑執導,秦俊傑、關曉彤、宋軼、樓佳悅、曹駿、王闖、冉旭、尤浩然領銜主演,王硯輝、楊新鳴、果靖霖主演的大型青春武俠網劇《神風刀》今日發佈終極海報與預告,正式宣佈將於12月27日登陸愛奇藝。

  劇情跌宕起伏 是報仇還是報恩

  《神風刀》的故事發生在大唐天寶年間,水哥(秦俊傑飾)全家被蒙面刀客滅口,帶著對蒙面人的恨,水哥踏上了復仇之路。在長安水哥結識了金哥(王闖飾)、銀哥(冉旭飾)、銅哥(高海誠飾)、鐵哥(曹駿飾)四位生死兄弟,遇到了異域舞姬賽瑪(樓佳悅飾)。一場意外的打鬥,他結交了御史中丞王大人並被王大人聘為教頭,但讓水哥沒有想到的是,一場更大的陰謀即將展開,水哥及其四位兄弟的性命都危在旦夕……

  本次曝光的海報中,秦俊傑一身黑衣刀客的形象很是搶眼,壓低的笠帽暗示復仇路上重重艱險,堅定的眼神仿佛告訴觀眾,他復仇的決心。秦俊傑身後的三個女人也跟他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到底哪一位女子能俘獲水哥的心呢?預告中還出現了兩個我們熟知的面孔:在《寶蓮燈》中飾演“沉香”一角的曹駿、在家庭喜劇《家有兒女》中飾演“夏雨”的尤浩然,這兩位一個是水哥的結拜兄弟,對水哥生死追隨卻改不掉偷東西的毛病,因此給水哥惹了不少禍;一位延續了“夏雨”受氣包的人設,頻頻被喜歡的女孩欺負,卻又敢怒不敢言,委屈的表情甚是可愛,兩位童星的碰撞又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呢?

標簽:關曉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