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哥斯拉2》曝全新預告海報 四大怪獸罕見同框

2018-12-11 08:18: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哥斯拉2:怪獸之王》全新預告

  《哥斯拉2:怪獸之王》全新哥斯拉角色海報

  “怪獸宇宙”系列電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獸之王》(暫譯)日前重磅發佈全新超長預告及哥斯拉角色海報。預告中海量新鏡頭曝光哥斯拉、摩斯拉、拉頓以及三頭王者基多拉四大怪獸全面開戰的震撼畫面,群獸崛起,毀天滅地,利爪破土而出,雙翼遮天蔽日,怒吼地動山搖,多場哥斯拉與基多拉正面對剛大戰演繹史詩級王者爭霸,全程驚爆眼球,看到血脈僨張,人類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末日浩劫!而哥斯拉角色海報更是盡顯王者升級歸來的霸氣,引爆無限期待。據悉,影片計劃將於2019年5月31日北美公映。

  毀天滅地全程激燃!怪獸四大天王集結登場 

  此次《哥斯拉2:怪獸之王》(暫譯)曝光的超長預告幹貨滿滿,群獸覺醒集結登場,盡顯怪獸宇宙的恢弘與龐大。預告片開篇是“小11”米莉·博比·布朗在焦急地試圖聯繫外界,隨後畫面一轉,末世之景蒼涼悲愴,海面飄滿了死魚,身形遮天蔽日的怪獸從天空飛過,街道上人群慌忙逃竄,各地火光四起,怪獸肆虐城市破壞力令人膽寒。與此同時,史前巨獸紛紛覺醒破土而出,哥斯拉、拉頓、摩斯拉、三頭王者基多拉四大巨頭接連登場,相比上款預告的初露鋒芒,這一次它們集體狂放大招,戰鬥狀態驚爆眼球!海量新鏡頭呈現了哥斯拉與基多拉的多場正面對戰,基多拉的身型比哥斯拉高大得多,令人不禁為哥斯拉捏把冷汗。面對史上最強宿敵,哥斯拉火力全開,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奔跑出擊,拼盡全力殊死一戰!此外,浴火而生的拉頓制霸天空,仿佛流淌著熔岩般的巨型身軀360度靈活翻轉,化身一架“怪獸戰鬥機”橫衝直撞威不可擋!先前曾以蠶蛹形態現身,只有柔光展翅朦朧美景的摩斯拉,此次也以“完成態”亮相,享有“怪獸女王”美譽的它咆哮襲來,綻放灼目光芒!據悉,《哥斯拉2:怪獸之王》(暫譯)是“四大天王”哥斯拉、拉頓、摩斯拉、三頭王者基多拉罕見同框,極致特效還原史上最強怪獸,霸主爭奪戰震撼視聽,引爆十足期待!更值得一提的是,預告片中提及“我們堅信這些怪獸,只是冰山一角”,多處鏡頭只展現了怪獸利爪局部,預示著片中或將有更多未知巨獸加盟大戰,滿屏怪獸毀天滅地,全程激燃即將開啟巔峰觀影體驗!

  人類淪為哥斯拉寵物?末日浩劫危在旦夕 

  預告片中,“小11”、凱爾·錢德勒、維拉·法梅加、渡邊謙、章子怡等主演接連登場,一同面對世界浩劫。其中,凱爾·錢德勒隔著巨大的防護玻璃與意外現身的哥斯拉正面對視,海中幽幽的藍光震懾人心,人類面對如此龐然大物心悸不已,“究竟哪些怪獸是來保護我們的,哪些會對我們造成威脅”,意見相左紛爭不斷。而面對“所以你想讓哥斯拉成為我們的寵物?”這樣的質疑,預告中渡邊謙回答稱:“不,我們會成為他的寵物!”群獸爭霸震天撼地,末日浩劫兇殘來襲,人類命運岌岌可危,究竟如何化解危機,撲朔迷離的劇情走向讓人拭目以待。

  不僅有全新預告震撼發佈,電影還曝光了哥斯拉角色海報,讓人們感受到王者歸來的霸氣!畫面中,哥斯拉踏浪而來,整個背鰭充盈著藍光射線,仰天長嘯仿佛即刻就要釋放原子吐息大殺器。而畫面前方還有“小11”望著哥斯拉的背影,巨大的身形對比,令人不禁對哥斯拉心生敬畏,它背上尖銳錯綜的背鰭在藍光的加持下,竟猶如王冠加身,盡顯這位怪獸巨星的非凡魅力!王者怒吼,重出江湖,狂掀暴風期待!

  《哥斯拉2:怪獸之王》(暫譯)由邁克爾·道赫蒂執導,凱爾·錢德勒、維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萊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裏斯·丹斯、托馬斯·米德迪奇、小奧謝拉·傑克遜等聯袂出演,渡邊謙、章子怡特別加盟,電影計劃將於2019年5月31日北美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