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吳謹言《外灘鐘聲》上線 首次挑戰年代劇看點多

2018-12-11 09:58: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改革開放40週年獻禮劇《外灘鐘聲》昨日起在浙江、安徽兩大衛視及全網播出,今晚,吳謹言在劇中飾演的杜家小女兒杜心美將正式上線,看點頗多。劇中杜心美聰明善良,活潑耿直,一齣場便輕鬆化解哥哥杜心生(俞灝明飾演)和弟弟杜心根(代旭飾演)之間的糾紛,而在和閨蜜及青梅竹馬之間,杜心美陷入兩難,三人之間的關係也出現危機苗頭。《外灘鐘聲》是吳謹言第一次挑戰年代劇,挑戰頗多但角色複雜富有魅力。劇中,杜心美以開裁縫鋪起家,服裝設計的事業道路雖艱難險阻仍堅定前行。同時,她的感情也挫折重重,青梅竹馬和初代霸道總裁同時追求,但因為家庭仇恨和對梧桐裏的留戀,杜心美一時難以抉擇……吳謹言透露,自己通過大量六七十年的影像資料揣摩那一輩人的狀態和情感,也跟飾演母親的陳謹等前輩老師一起探討,對於劇中父母輩的溫馨情感很是感動。首次飾演橫跨三十年的角色,吳謹言的表現令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