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彭于晏擔任野生救援公益大使 啟程“尋龜記”之旅

2018-12-11 15:25: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近日,彭于晏作為野生救援(WildAid)公益大使,進行了名為“Between the Sea and Shore”(中文暫譯為:彼岸在召喚)海龜保護紀錄片的拍攝工作。此次公益拍攝從亞洲到中美再到南美洲,跨越三大洲,歷時11天,距離長達34000公里。在哥斯達黎加南部Osa半島,彭于晏一路跟隨野生救援隊伍和海龜保護志願者,從了解志願者們的日常工作內容,到一起參與尋找龜蛋、轉移龜蛋、檢查龜蛋孵化情況、測量記錄小海龜生長數據、放生小海龜、夜晚等候海龜上岸等項目,不僅與海龜進行了親密的接觸,並且親身體驗了作為海龜保護志願者的工作和日常。據悉,紀錄片視頻即將上線,彭于晏將如何帶大家一起體驗這趟奇妙且富有生命意義之旅,敬請期待。

  據了解,此次野生救援組織邀請彭于晏作為公益大使,並挑選成為“海龜保護”公益大使,主要源於彭于晏對海洋和潛水的鍾愛,曾擔任主演的電影《夏日樂悠悠》和正在拍攝的新電影《緊急救援》,都是以海洋作為舞臺背景的電影,並在電影《破風》中,也有“夜晚趴在沙灘上觀察海關産卵”的電影橋段,其次,彭于晏他天生好奇,熱愛探險的個性也是與此次公益紀錄片的調性不謀而合。

  據悉,彭于晏已完成此次野生救援-海龜保護紀錄片的全部拍攝工作,目前,正進行林超賢新電影《緊急救援》的拍攝工作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