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穎兒出席活動狀態大好 多組造型風格百變

2018-12-11 09:17: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上週末,正值上海初雪,人氣小花穎兒空降魔都一連出席兩場時尚活動,緊接著又馬不停蹄地趕往北京,出席自己代言的珠寶品牌的新品發佈會。狀態大好的她解鎖三套不同風格的look,也給大家帶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在剛剛落幕的某時尚盛典中,穎兒以精緻的白襯衫搭配條紋長裙亮相,優雅中透露率性,知性范兒十足。盛典上,她還獲封“年度風尚美麗大使”,為自己的時尚之路再添一座獎盃。而隨後,她又現身某品牌大秀,一襲印花長裙嬌俏動人,微卷長髮點綴復古紅唇頗具女人味,成為當晚大秀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回京後,穎兒又搖身一變成“元氣少女”,為自己代言的珠寶品牌的站臺。當天,她身穿粉色吊帶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清爽的馬尾搞搞束起,裙身的草莓印花更是甜度滿分,彰顯了不俗的時尚表現力。

  自5月大婚以來,穎兒的事業可以説一路高歌。不僅戲約不斷,作為常駐嘉賓參與的真人秀也成為了今年現象級的爆款綜藝。與此同時,她的商業和時尚成績也十分亮眼,近來不斷解鎖新合作,更是連連受邀出席時尚活動。據悉,明年穎兒還將會有《江山紀》、《喬安你好》等品質和話題度兼具的待播作品上線,屆時敬請期待穎兒的精彩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