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江大河》再掀收視熱潮 以“個人奮鬥史”書寫時代浪潮

2018-12-12 13:37: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由袁克平、唐堯編劇,孔笙、黃偉執導,侯鴻亮擔任製片人,王凱、楊爍、董子健領銜主演,童瑤、楊立新、周放、田雷、趙達、王永泉、趙陽、王宏、施詩、練練等主演的當代題材電視劇《大江大河》正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黃金檔熱播中。首播登頂的《大江大河》收視持續高漲,再度斬獲同時段衛視第一。

  “寶萍”夫婦緣分開啟    網友:楊爍就是雷東寶本寶了  

  在昨天的劇情中,遲遲等不到工作指標的宋運萍(童瑤 飾)去探望宋運輝(王凱 飾),用賣辮子換取的錢為弟弟購置白襯衫。“蕭蕭肅肅,爽朗清舉,美哉,少年郎也”,觀眾在心疼姐姐的同時,也被姐弟倆之間毫無嫌隙的親情所打動。同時,在宋運輝的帶領下,宋運萍感受到了夢寐以求的大學生活,也更加堅定自己的內心。在縣城,宋運萍意外發現養長毛兔賣兔毛賺錢的商機,復員回鄉的雷東寶(楊爍 飾)對其一見鍾情,本應上演的一齣英雄救美戲碼卻因雷東寶一腳踩死了宋運萍剛買的種兔改變了故事的走向,而兩人之間的緣分便從此刻開始。

  雷東寶的亮相,也著實驚艷到了不少網友。無論是走路姿勢、説話方式還是吃飯的樣子,楊爍都活脫脫展現出了農村“大老粗”形象,很多網友評價“就是雷東寶本寶了”。隨著雷東寶的登場,劇中以雷東寶為代表的農村集體經濟改革的故事線也一步步展開。雷東寶從老書記(王永泉 飾)手裏接過了小雷家大隊副書記的擔子,他清楚地認識到小雷家的現狀,決定帶領村子“走出”貧窮。雖然學識不高,但是在宋運輝的指導下,雷東寶憑著雷厲風行的勁頭,帶領村裏人緊跟政策學習家庭聯産責任承包制。不少網友也對“説幹就幹”的雷東寶印象深刻:“東寶書記的執行力實在是太驚人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