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首週末狂攬6.5億 打破多個票房紀錄

2018-12-12 08:30:09|來源:鄭州晚報|編輯:梁寧

  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速度與激情7》導演溫子仁打造的DC全新超級英雄電影《海王》正在全國熱映中,票房口碑持續大爆,公映24小時票房破2億,48小時4.26億,首週末3天共斬獲票房6.5億,打破中國影史12月單片首週末票房紀錄,同時打破DC超級英雄電影首週末票房紀錄,單日最高票房突破2.6億,創造中國影史12月單片最高單日票房紀錄。

  據介紹,《海王》上映次日票房漲幅達到逆天的67.5%,輕鬆創下超級英雄電影紀錄,最大原因是影片超高的品質與觀眾的好評。目前《海王》獲得貓眼9.5,淘票票9.3,豆瓣8.1的超高評分,成為2018年超級英雄電影最高分!大V、影評人、觀眾紛紛給出好評,認為影片“是今年最好的超級英雄電影”“全是奇觀,全程炸裂”。

  《海王》自公映以來爆點話題熱議不斷,其中由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飾演的亞特蘭蒂斯女王亞特蘭娜圈粉不斷,她以精湛演技和細膩表達賺了許多觀眾的眼淚,而影片開場那段驚艷十足的打戲更是令人震驚。

  除了震撼十足的大場面,片中性感狂野又不失幽默的海王、顏值智商超能力均在線的湄拉等角色也深受觀眾喜愛,成為這個週末社交平臺上的討論熱點,主演們的圈粉功底可見一斑。 (曉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