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黑白虎紋衫優雅亮相 自封是龍貓“頭號粉絲”

2018-12-12 15:04:23|來源:紅網|編輯:于曉萱

  秦嵐 大長腿

  12月11日,秦嵐亮相宮崎駿導演作品《龍貓》電影發佈會,她身穿黑白虎紋衫搭配黑色皮褲顯得優雅大方,期間她暢談自己和龍貓情緣,還在現場和龍貓玩偶暖心擁抱並進行配音互動,可愛又靈動。

  身為《龍貓》中國形象推廣大使,秦嵐稱自己是看著《龍貓》長大,“從小就羨慕片中兩姐妹,能有龍貓陪伴”,更坦言自己一直都是宮崎駿的頭號粉絲,尤其對《龍貓》癡迷多年,對影片劇情細節和幕後花絮如數家珍。而此次能為《龍貓》中的母親角色配音,既是一種難得的緣分,更是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成真。而身為推廣大使,秦嵐更是臺前幕後瘋狂安利,為影片提前宣傳預熱,現場秦嵐的粉絲也紛紛相應,實力支持。

  此前,秦嵐親赴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拜見宮崎駿並表示:“宮崎駿先生非常愛笑,給人的感覺就像他的電影作品一樣,充滿溫暖與友愛。”隨後,秦嵐還獲宮崎駿贈送的親筆龍貓畫,讓人羨慕!12月14日電影《龍貓》暖心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