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大幕拉開 尼古拉斯·凱奇、張震、朱一龍等助陣

2018-12-12 08:04: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開幕式現場 導演謝飛

  12月11日,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在海南三亞開幕,導演謝飛、演員尼古拉斯·凱奇、Maggie Q、張震、朱一龍、蔣雯麗、鄭愷、陶虹、溫碧霞等眾多國內外優秀電影工作者到場助陣。

  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設置了國際影展、全國拍攝景點推介大展、國際製片人論壇、女性電影論壇、國際電影教育論壇、國際電影節主席論壇、大師嘉年華 、國際影評人論壇、星光扶貧行動,以及中國電影市場2019新片推介會等核心板塊。

  開幕式上,著名導演謝飛向觀眾介紹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的籌備情況和舉辦意義。尼古拉斯·凱奇、張震等國內外影星上臺致辭,表達了對電影節的美好感受與祝願。開幕式還對本屆電影節的重要板塊進行了推介。其中,朱一龍以2019新片推介會推介大使的身份登臺亮相,介紹了該環節的詳細內容,並對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表達了美好祝願。

  鄭愷、陶虹、蔣雯麗、溫碧霞、郭濤、齊溪、張子楓、葉青等150多位影視明星,以及前來參加電影節展映或新片推介會的數十個電影劇組走上開幕紅毯,開啟了此次的電影節之旅。

  據悉,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將以“全年展映、全島放映、全民觀影、全産業鏈”作為目標,打造“永不落幕的國際電影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