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音樂節怎麼玩?終極攻略帶你解鎖花樣玩法

2018-12-12 15:32: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2018年12月15日,“原力音樂節”將於深圳歡樂谷·瑪雅水公園掀起歲末狂歡,12月12日公佈演出時間表及現場豐富玩法!這場主打“創造力”和“夢想”的音樂節,除了風格多元的原創音樂、熾熱的音樂現場,還將以各種不拘一格的互動裝置來詮釋“創造力”——國內首創的沉浸式音樂體驗、豐富的音樂打卡裝置,多種互動玩法,為愛音樂的觀眾開啟8小時不間斷的歲末狂歡!

  華語標誌人物+原創新銳破圈同臺 原力導師攜20強即刻綻放以原創音樂為主角的“原力音樂節”,將以雙舞臺同時呈現不同階段的華語原創音樂。主舞臺雲集華語音樂標誌人物朴樹、黃齡、艾熱、王乙太,新銳原創勢力廖俊濤、左顏等,他們將在熾熱的音樂現場破圈同臺,現場詮釋何謂“創造力”。

  在“原力計劃”中擔任導師的胡彥斌、譚維維,則將帶領莉莉童、宋黛霆、趙政豪等原力計劃20強選手登上原力音樂節的舞臺,與樂迷共同見證年度耀眼新星的綻放時刻與鮮活創造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