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22年後的自白》定檔1月11日 2019年懸疑開場

2018-12-12 09:13: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定檔海報

  2019開年懸疑大作《22年後的自白》,宣佈定檔1月11日登陸內地各大院線,本片曾在日本連續三周獲得票房冠軍,日本2017年度票房第十,影片由導演入江悠執導,藤原龍也、伊藤英明主演。繼《看不見的客人》之後,又一部口碑甚佳的外國懸疑大作將與國內觀眾見面,不少懸疑片愛好者和日本電影愛好者們翹首以盼,12月12日影片的定檔海報與預告同時曝光,為觀眾揭秘一段22年未破的驚世懸案。

  日本年度票房前十    藤原龍也講述殺人回憶

  《22年後的自白》在日本上映期間就憑藉劇情多次反轉、突出的戲劇張力、精彩的推理和極具現實意義的題材,獲得了口碑與票房的雙豐收,不僅憑藉24.1億日元的總票房成為2017年日本年度票房前十,而且男主角藤原龍也還依靠引人入勝的表演,獲得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主角提名。日本演技派小生藤原龍也通過《死亡筆記》、《大逃殺》、《浪客劍心》等經典作品在中國獲得大量影迷的喜愛,此次在影片中扮演的“連環殺手”出書講述殺人回憶,挑戰社會底線,令人觸目驚心卻又疑案叢生。

  影片由日本電視放送網株式會社出品,藤原龍也、伊藤英明主演,夏帆、野村周平、石橋杏奈、龍星涼出演。講述了1995年,東京發生了連環絞殺案,五人被害,兇手無影無蹤,該案成為懸案。2017年,就在該案早已過了訴訟有效期之時,一位名叫曾根崎雅人(藤原龍也飾)的男子出版了一本《我是殺人犯》的告白書,聲稱自己是22年前連環殺人案的兇手,並嘲笑警方無能。此舉震驚了整個日本社會,面對受害者家屬的憤怒,警方卻束手無策。作為當年調查案件的刑警,牧村航(伊藤英明飾)多年來從未放棄追捕真兇,對於曾根崎雅人的話他將信將疑,一場激烈的貓鼠遊戲在兩人之間展開。

  2019開年懸疑大作    日式懸疑邏輯嚴密反轉不斷

  懸疑作為日本創作者非常擅長的類型,日式懸疑往往能通過邏輯嚴密的推理過程驚艷觀眾。《22年後的自白》繼承日式懸疑的特點,展現了嚴密邏輯燒腦的優勢,每一次反轉都讓人嘆為觀止,極具現實意義的反諷設定,讓觀眾緊張之後更能細思惶恐。

  預告裏一段快速剪輯的案件陳述後,自媒體的聚光燈下從黑暗走出的藤原龍也淡定的宣佈“我是殺人犯”,無法承受心靈折磨的受害者家屬,開始進行接踵而至的報復,與之相反的卻是媒體的熱炒、人群的追捧,讓這位“殺人犯”仿佛成為了明星般的存在,這樣的情形同樣出現在海報上,似笑非笑的藤原龍也光鮮靚麗又讓人毛骨悚然。如此懸疑大作將在1月11日為大家帶來2019開年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