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熊出沒·原始時代》首發預告 揭秘壯闊史前世界

2018-12-13 08:42: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熊出沒·原始時代》定檔預告

  《熊出沒·原始時代》定檔海報 光頭強誤入寶石山

  定檔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的電影《熊出沒·原始時代》,12月13日曝光全新海報及定檔預告片,首次呈現片中恢弘壯麗的史前世界。熊大、熊二、光頭強三位主角的奇幻冒險再度升級,原始時代壯闊宏偉,奇珍異獸千奇百怪,險象環生笑料百齣。“熊強組合”的新篇章,或為觀眾帶來超乎想像的時空之旅、更身臨其境的視聽體驗、更精益求精的細節製作;最適合大銀幕觀看的春節檔動畫電影,有望再掀春節闔家歡觀影熱潮。

  海報預告雙發看過癮,製作升級細節引人矚目

  本次《熊出沒·原始時代》首發三張定檔海報,熊大舉著簡陋的石錘怒視前方,身後不遠處,有一顆巨型鳥蛋,頭頂被碩大而豐滿的巨鳥羽毛籠罩;熊二深陷於原始森林,縮著脖子戰戰兢兢,似乎覺察到密林中的異動;光頭強騎在一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上喜笑顏開,絲毫沒注意到,寶石叢中,一隻只巧克力色的巨龜正在浮出水面,半睜著眼睛即將瞥向他……

  同步發佈的預告片中,伴隨著一個神秘奶音的解説,啼笑皆非的冒險之旅精彩開啟:一望無際的平原上,遠處的高山雲霧繚繞,長毛象笨重的腳步震撼著大地,犀牛群遍佈草原覓食,展翅飛起的大鳥遮天蔽日,慵懶巨龜背馱紅色寶石山悠閒游水,鱷魚群怒張血盆大口氣勢洶洶,野豬頂著碩大的獠牙呼嘯而過……意外來到原始世界的幾位主角,經歷了種種妙不可言的奇遇:被“拳擊手”果實流星拳攻擊、被嗓門驚人的巨鳥吼到頭皮發麻、被巨型老龜的“溫柔眼神殺”嚇地抱作一團、甚至還被野人捆在一起瑟瑟發抖……奇幻、驚喜的畫面與驚險、緊張的氣氛中,又充滿了巨大的反差喜感,將整部影片的故事漸漸揭開。熊強回到過去的冒險之旅懸念重重,他們還將遇到多少危機?這麼多新的角色到底是敵是友?熊強最後能否回到現代?讓人對影片充滿好奇。

  此次曝光的海報和預告片,宏大又極具細節:巨型飛禽的羽翼炫麗,巨獸身上的毛髮纖毫畢現,原始森林中光影交錯,夢幻絢爛、瑰麗奪目。迷霧重重下,如鑽石般光亮的粼粼湖水,人物及動物微妙豐富逗趣十足的微表情,火山爆發噴濺帶來的炙熱熔岩碎塊,以及繁星漫天的靜謐夜空……數不勝數的細節刻畫,無不體現著《熊出沒》系列的成長與進步。據導演林匯達透露,本次《熊出沒·原始時代》塑造了一個前所未見的史前世界,動物、植物的解算量和對毛髮等細節的渲染量達到了上一部的10倍,數據驚人。

  《熊出沒》大年初一歡樂冒險,品質升級全家開懷笑

  除了有搞笑奇幻的冒險之旅,《熊出沒·原始時代》預告片中的一隻藍色小狼也引人關注。導演介紹,這只小狼肩負許多故事,是該片的另一大主角。熊強與她一起,經歷重重冒險,不斷歷練終獲成長的故事將帶給觀眾溫暖與感動,值得期待。

  五年來,《熊出沒》五部電影累計近20億票房的成績,自2014年首部大電影上映以來,《熊出沒》系列電影已經吸引了無數中國家庭走進影院,體驗別樣春節;而熊大熊二光頭強三人組,也如同三名家庭成員一般,參與了數千萬家庭一年一度的美好團圓時刻,《熊出沒》系列電影,已成為了慶賀春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熊出沒》系列電影總導演丁亮表示,本次亦將延續初心與匠心,為觀眾奉上一部高品質、高誠意、高水準的作品。

  “熊強鬧新春,福氣拱拱來”,《熊出沒·原始時代》定檔2019年大年初一,在豬年春節檔再度與觀眾朋友們如約而至。再度升級的視聽效果,逗趣幽默、驚險刺激的故事設定,或將成為春節檔家庭觀影的首要選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