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王俊凱2019開年封曝光 面對生活從不逃離

2018-12-14 11:01: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王俊凱解鎖時尚雜誌2019年開年刊封面。化身穿梭于銀河的星際少年,構建著屬於自己的宇宙。此次嘗試極具未來科幻感的大片風格,王俊凱保持一貫遊刃有餘的時尚表現力,彰顯年少無畏的先鋒態度。

  大片中,王俊凱置身於神秘的星際耀色,濃郁的深藍色調與浩渺星空場景搭配,讓未來感氣息和少年獨特魅力相互碰撞。鏡頭裏的他時而懷抱宇航員頭盔肆意造夢,時而側臥于銀河中心任思緒飛騰,將濃郁的太空科技風演繹到極致。

  採訪中,談及是否有一刻想要逃離當下生活時,王俊凱直言累的時候會考慮:“但也只是想想而已,我們的生活本來就是一道道選擇題,我覺得逃離了就代表你主動放棄了努力那個選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