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野生廚房》汪涵首曝不開微博原因 歐弟不聽涵哥勸“後悔”

2018-12-14 10:19: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野生廚房》夠驚險,才夠味!本期節目野生家族告別大海,來到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開啟節目首次叢林探秘之旅。同時,繼李誕退出節目之後,歐弟作為常駐嘉賓回歸《野生廚房》,正式成為野生家族的一員。此次旅途可謂是搞笑和驚險並存:熱帶雨林各種飛蟲小蛇出沒,姜妍被嚇到量産表情包;歐弟、信一起過河,身高差距過於扎心;姜妍化身十萬個為什麼,組隊汪涵摘野菜大開眼界;歐弟拜師野生嚮導學習雨林生存技能,“一事無成”嚮導直言“帶不動”......當野生家族碰上熱帶雨林,他們將産生怎樣奇妙的化學反應呢?敬請期待本週六(12月15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廚房》!

  歐弟在信面前飆高音尷尬破音

  本期節目除了迎來歐弟的常駐,信也作為飛行嘉賓加盟《野生廚房》。有趣的是,兩人一前一後一起過河,“90後”的信踏入河中,水位只到達他的膝蓋,而“小短腿”歐弟一踏入河中,河水直接漫過大腿,甚至可以游泳了......兩人身高差距過於扎心引眾人爆笑。歐弟在此次路程中也是異常興奮,熱衷於扮演孫悟空,又是“竄來竄去”為師傅汪涵探路,又是扛起“芭蕉扇”幫助眾人生火,還向姜妍發起角色扮演邀約被妍媽無情拒絕。歐弟真的是一刻也沒閒下來很認真地在搞笑,野生家族一起搭建雨棚是,歐弟情之所至飆起高音,試圖取得眾人誇讚,無奈尷尬破音草率收場......

  汪涵自曝不開微博原因 歐弟直言後悔不聽汪涵勸告

  此次熱帶雨林之旅可謂是《野生廚房》最具“野”味的一次冒險,從廚具的製作到食材的獲取幾乎全靠自己的雙手完成。經過一天的忙碌,眾人早已饑腸轆轆,一桌野味十足的傣族料理終於誕生!大家圍坐在這桌美味前,享受此刻的歲月靜好。歐弟聊起汪涵是他見過的老藝人中唯一沒有開微博的人,汪涵也在節目中敞露心扉,自曝不開微博的原因,覺得沒必要把自己的生活用微博去呈現給別人看,人應該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別人而活。歐弟也直言後悔當時沒聽涵哥勸阻開了微博。

  《野生廚房》就是一扇任意門,打開它,或許是深山,或許是海洋,或許又是熱帶雨林,同時也是通往令人嚮往的單純生活的門。關注每週六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廚房》,一起追尋最“野”的自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