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2019北京市場特約活動合作開啟 市場轉化升級促進産業凝聚

2018-12-14 10:5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特約活動作為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市場的亮點活動之一,聚焦業內熱點話題,分享行業新知,為電影産業鏈上下游公司提供市場交流與合作的平臺,促進産業共生發展。

  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市場特約活動,將於2019年4月16日至2019年4月19日在北京國際飯店舉行。本屆特約活動繼續集結産業鏈相關機構或公司,滿足各企業對自身品牌、業務及項目宣傳展示與合作需求,提供涵蓋項目路演、企業發佈、文化沙龍等多元化解決方案,促進企業與市場間的深度交流與合作。

  關注市場新亮點 展望産業新機遇

  2018年電影票房穩步增長,11月累積票房突破559億超過2017年度總和。《紅海行動》、《唐人街探案2》、《捉妖記2》三部影片共收穫近百億票房,後“票補”時代,電影消費市場表現成熟。《南極之戀》、《動物世界》新銳導演突破類型挑戰大製作。“良心之作”《無名之輩》、《超時空同居》帶來驚喜,優質內容成為拉動票房增長的關鍵,創作的理性回歸驅動國産佳片口碑與票房雙豐收,成為市場關注新亮點。非票房消費市場同時備受關注,高新技術發展帶動電影産品在院線以外的其他媒介以視聽形式消費,電影衍生相關的網絡遊戲、主題公園、授權商品的疊加消費,促進電影市場工業化發展。

  特約活動形式多元,內容聚焦電影産業鏈各核心要素。回顧第八屆電影市場,為期3天共30場特約活動精彩亮相,主題涵蓋IP研發及衍生、影視工業化、數據洞察、新媒體驅動下的網絡影視發展、“文化出海”中外合作、金融解讀、特效技術等産業多元視角內容,以主題論壇、嘉賓對話、路演推介等多種形式呈現,觸及龐大市場流動嘉賓,高效匯聚産業資源。

  國際推廣促進中外資源共融

  其中,美國電影協會在市場舉辦“好萊塢電影大師班”,通過大師授課、項目路演等活動形式優選創投項目製作團隊前往好萊塢各大電影公司學習,促進影視項目開發的中外交流與合作。德國視效公司結合自身業務與技術理解,詳細解析視效製作中的時間規劃,帶來創新技術在影視中應用的互動交流。

  多元要素整合發展內生動力

  新媒體高速發展,網生內容向精品化轉型,三聲與新片場分別開展了互聯網環境下網生內容製作市場與宣傳行銷新思路的探討。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市場特約活動全面升級,為合作企業提供深度的市場交流空間、優質配套設施及更多場地解決方案。另外,北京市場會員機制還為特約活動長期合作夥伴特設會期專屬體驗服務與北京國際電影節海外推廣及産業交流資源服務,構建資源共享體系,增強産業凝聚力。北京市場期待與産業鏈上下游企業一同探索電影産業更多可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