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頻道播出《影響》150位影人致敬改革開放

2018-12-14 08:19:51|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 肖揚)電影頻道大型專題片《影響——改革開放40年的中國電影》(以下稱《影響》)日前發佈影人版海報和主題曲《光影銘刻》。150位受訪影人面孔匯聚海報上,把人們的目光拽回40年流金歲月。

  《影響》圍繞“面孔”“銘記”“電影”“生活”四大主題篇章展開,邀請到吳貽弓、張藝謀、李雪健、王曉棠、黃建新、唐國強、于冬、寧浩、黃渤、大鵬等老中青150余位電影人,通過他們的傾情講述,記錄影人傳奇、時代進步、生活改變,透過銀幕視角回顧40年偉大征程,致敬改革開放。《影響》主題曲由音樂製作人趙佳霖創作詞曲並演唱,以抒情的基調、輕聲的吟唱和優美的詞句,恰到好處地營造專題片影像懷舊、溫情的氛圍。《影響》共40集,正在電影頻道和融媒體平臺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