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青春的征途》抵達中國最北點 隊員面對狀況團結一心

2018-12-14 15:44: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在本週日12月16日晚,《青春的征途》第三站在中國最北點漠河的征程就要結束。但在第三站的征程之中有著太多的突發狀況,昌宸樂退賽楊馥宇補位,唐思楠腰傷復發暫時離場,陳帥先“暴走”之後開始“自我救贖”,這個六人團隊到底有多少人能夠走到終點?

  自製樹皮畫相贈林場工人 隊員們告別前哨林場再踏征途

  漠河征途到達第七日後,雪山清林的疲憊和隊友接二連三的離開讓整個團隊的氛圍已經變得極其壓抑。為了能夠幫助隊員們放鬆心情,重新踏上征程,林場的王隊長帶著大家到達樺樹展館,欣賞來自大興安嶺的天然藝術品。在參觀完展館後,恢復心情的隊員們決定自製樹皮畫贈送給王隊長以及清林工人們,表達對他們的感謝和敬意。

  學習畫油畫和素描的楊馥宇當仁不讓地挑起了制畫的大旗,其它隊員則上山為楊馥宇尋找材料。最終他們製作的樹皮畫能否贏得王隊長等人的讚許?

  隊員們自製的樹皮畫宛如藝術品

  而在和前哨林場告別之後,隊員們要向著中國最北點出發,行進途中陡遇暴雪。儘管第一次經歷如此大雪的隊員們都異常興奮,但他們仍然要面對眼前的困境——暴雪讓行進更加困難,原本前往中國最北點的計劃需要放緩。在王金武的帶領下大家來到半道的滑雪場借宿,而隊員們則需要在滑雪場充當安全員,並修整雪雕來作為他們借宿的條件。他們能否順利完成任務?最後姚筱筱又因為什麼事情而開心不已?

  陳帥先致歉之路“一波三折” 姚筱筱究竟能否放下心結?

  在隊員們清林護林,然後向中國最北點進發的同時,我們的節目組中還有一個人在“自食苦果”,那就是先前“暴走”並選擇獨自離開的陳帥先。在上一期節目中我們已經看到陳帥先偷偷來到林場工作,為隊友們準備食物、砍柴,想盡可能地去彌補自己對大家的傷害。但最終這些都不能夠單純地依靠“自我救贖”來完成,解鈴還須繫鈴人,陳帥先想要贏得大家的諒解,還要親自去面對這一切。

  在隊友們上山尋找材料幫助楊馥宇作畫的時候,意外發現了正在砍柴的陳帥先,還沒有放下心結的姚筱筱尷尬地轉身離開。而原本這是陳帥先致歉的最好機會,他卻因為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而錯失良機,直到隊員們從林場離開才鼓足勇氣想要追上大家。

  孤獨的陳帥先能否贏得諒解?

  可以説,陳帥先這次的致歉之路“一波三折”,他究竟能否如願以償,得到大家的諒解?姚筱筱究竟又能不能放心心結與陳帥先言歸於好?

  敬請關注本週日(12月16日)晚21:20分,安徽衛視大型青年勵志成長節目《青春的征途》第九期,一切都將為你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