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繼《阿凡達》之後《阿麗塔》再現全新科幻宇宙

2018-12-14 08:09:19|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于曉萱

 

  12月12日,20世紀福斯電影發佈微博:“《阿麗塔:戰鬥天使》開打!”配圖中文海報。這意味著,詹姆斯·卡梅隆監製、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導演,《阿凡達》原班團隊打造《阿麗塔:戰鬥天使》內地過審,有望在2019年春節後上映。

  《阿麗塔:戰鬥天使》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的代表作《銃夢》改編。這部作品世界觀宏大,擁有眾多鐵桿擁躉。電影版劇情發生在未來的26世紀,艾德博士在鋼鐵之城的垃圾場發現了遭人遺棄的少女改造人阿麗塔。被博士救醒的阿麗塔完全失去了記憶。對於她來説,一切都是新的,生活中充滿了新的經歷,她也與新朋友雨果暗生情愫。但隨後出現的強敵粉碎了阿麗塔的平靜生活。她也意外發現自己擁有驚人戰鬥能力。之後在接連不斷的戰鬥中迅速成長,並開啟探尋身世之謎的史詩級冒險。

  詹姆斯·卡梅隆早在2005年就買下《銃夢》版權並開始創作劇本,但一直忙於《阿凡達》,從而將這部電影的拍攝交給了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後者也是原著的忠實粉絲。卡神以編劇和製作的身份參與創作。因此,《阿麗塔:戰鬥天使》有著鮮明的卡梅隆電影風格,可以説是繼《阿凡達》之後,他打造的又一個全新科幻宇宙。

  曾主演《移動迷宮》第二、三部的羅莎·薩拉扎爾出演女主角,奧斯卡得主克裏斯托弗·瓦爾茲、詹妮弗·康納利和馬赫沙拉·阿裏甘當綠葉,組成了影片豪華的配角陣容。《無恥混蛋》男星克裏斯托弗·瓦爾茲飾演阿麗塔的人生導師艾德,《月光男孩》影星馬赫沙拉·阿裏飾演黑市商人維克特,詹妮弗·康納利則飾演反派切倫,曾出演《死侍》的男影星艾德·斯克林在片中飾演強橫的改造人薩曼,新人演員基恩·約翰遜飾演阿麗塔的戀人雨果。

  《阿麗塔:戰鬥天使》定於2019年2月14日全球上映,內地的上映日期有望在春節後。(記者 肖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