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電音》主理人大秀 張藝興勁舞slay全場

2018-12-14 10:47:42|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即刻電音》自上線以來就備受矚目,在全網引起熱議。經過兩期的突圍戰,製作人33強正式誕生。在本週上線的第三期節目中,為了給更多優秀製作人加入《即刻電音》的機會,此前“落選”製作人將會迎來突圍戰終極考核,製作人陣容將由33強增加至36強。與此同時,節目全新的魔方舞臺即將與大眾見面,透明的九宮組合加無限的旋轉變化,如同電音擁有著“無限的可能”,每個製作人都可以在舞臺上盡情釋放創造力。

  而萬眾期待的主理人大秀也即將重磅上線。張藝興帶來《麻婆豆腐》勁歌熱舞瞬間引爆全場,大張偉將中國風電音進行到底全新remix《人間精品》和《我怎麼這麼好看》,尚雯婕“暗黑係”電音《I Love You》引領大家進入前所未有的迷幻世界,一場極致試聽盛宴即將開始。

  張藝興變身“小紅帽” 唱跳俱佳Slay全場

  張藝興的大秀造型十分搶鏡,一身帥氣裝扮搭配頭頂的小紅帽初亮相就引發全場尖叫。他帶來自己第三張專輯《夢不落雨林》中的主打歌曲《麻婆豆腐》,充分展示M-POP多元融合的特點。

  舞臺上,張藝興再度獻上高品質的現場表演,展現舞臺強者的魅力。《麻婆豆腐》一開場就精彩十足,背景人聲和他的聲音搭配相得益彰,特有的“掂勺”舞更是讓現場觀眾一起跟隨節奏手舞足蹈。而舞臺的高光時刻,莫過於張藝興的酷炫舞蹈solo,猶如麻婆豆腐般又燃又辣,圍觀觀眾的熱情被瞬間點燃。被《麻婆豆腐》燃炸後,張藝興用意大利語清唱《我的太陽》更是“開口跪”,引發全場連連歡呼。

  大張偉玩轉中國風電音 觀眾齊喊“人間精品”

  節目中,大張偉對中國風電音作品特別偏愛,也十分欣賞中國風的電音製作人。眾所週知,大張偉的音樂,一直致力於把最新的歐美音樂手段,與中國本土旋律、民族曲藝融合,堅持做自己的CDM(Chinese Dance Music)。

  伴隨著全場觀眾高呼“人間精品”的聲浪,大張偉閃亮登場並帶著大家“起來嗨”。《人間精品》和《我怎麼這麼好看》都是由大張偉親自包攬詞曲創作,在全新的remix中,強勁的EDM律動搭配大鼓、二胡、笛子等傳統中國音樂元素,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觀眾跟著大張偉一起嗨,一起“蹦迪治大病”。想知道“大張偉為什麼這麼好看”,一定不要錯過與節目一起 “雲蹦迪”。

  尚雯婕霸氣演唱《I Love You》 “暗黑係”電音告白觀眾

  不同於另外兩位主理人,尚雯婕更傾向於獨立、實驗性的電子音樂。“暗黑係”電音《I Love You》由尚雯婕包攬詞曲創作,搭配其磁性的嗓音和極富節奏的鼓點,帶給大家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視聽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尚雯婕沉浸在“It's me loving you”的黑白與噪點編織的迷幻世界中,卻始終不失熱血與霸氣,用暗黑情歌向現場觀眾告白,讓大家紛紛自覺地沉溺其中。

  在第三期中,突圍“戰役”一觸即發,哪些製作人將有機會進入終極考核舞臺?三位主理人會把為數不多的推薦機會留給誰?製作人36強最後會花落誰家?敬請關注本週六(12月15日)晚八點《即刻電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