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劉敏濤曝時尚大片 歷經生活雕刻演繹時光美人

2018-12-14 09:28: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演員劉敏濤曝出一組時尚大片,處於純色調背景下的她如一抹虹照亮周圍。照片中劉敏濤一身格紋西裝內搭黑色高領針織衫,灑脫隨性,點綴銀色朋克戒指和圓環耳環,目光清冽,紅唇微翹中透著絲絲嫵媚。另一套造型中又展現出另一種風情。綠色西裝搭配經典白襯衣,淩厲霸氣,氣場十足,襯衣袖口花邊設計搭配藍色絲絨高跟鞋又放大了女性獨有的柔情,剛與柔完美結合,劉敏濤完美演繹了女人的帥氣性感。

  亦如她演繹的各式角色,劉敏濤的美從不局限,她能駕馭西裝的帥氣,也能詮釋皮衣牛仔的隨性。全牛仔材質的襯衣外套直筒褲的搭配,灑脫隨性,頸間一條鑲珍珠吊牌金色長項鍊,時尚滿分。另一套皮衣外套搭配金絲絨連體衣,簡單利落又不失帥氣時尚。我們驚嘆她寫真中百變的氣質,也讚賞她演繹角色時的入木三分,劉敏濤只是從容優雅波瀾不驚。

  表演于劉敏濤而言比我們想像的簡單,熱愛觀察和感性的性格使她更理解角色,成長順遂帶給她的懵懂讓她在演繹中更加投入,正是這樣使有了成為一名優秀演員的潛質。多年的時光,把她打磨至如今這般耀眼。

  劉敏濤本人比她演繹的角色更迷人。不是強勢霸道也不是隱忍堅強,本真的她明媚從容又始終保持了一顆柔軟的少女心。她愛色彩明麗,愛生機勃勃,喜歡陽光燦爛,也喜歡旋轉木馬。時光給人們留下烙印,她卻更愛時光流逝的過程。也許正是這樣,生活待她格外溫柔,讓她眸中始終清澈,痣裏透著風情,雖不是美的傾國傾城,卻別有一番動人心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