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今晚九點見》首播獲讚 講述耿直boy張繼科球場人生

2018-12-14 09:36: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13日晚,城市男性夜晚紀實秀《今晚九點見》已正式上線。開播前,《今晚九點見》就憑藉獨特的夜晚氣氛和治愈氣質吸引了不少網友的關注,開播後這檔綜藝也取得了零差評的口碑戰績,並通過嘉賓張繼科的話題引發了大眾對於運動員退役問題的極大關注。

  網友評價

  網友評價

  張繼科傷感談退役:未來想當教練絕不拍戲   

  綜藝節目作為當下大眾接收娛樂訊息的重要載體,需要在娛樂性和價值性中尋找一個平衡點。《今晚九點見》首度聚焦都市男性,並將對談的時間設定為晚上九點,這儼然讓其在四季度的綜藝中擁有了自己的獨特風格。    

  《今晚九點見》是國內首次將都市男性的形象完整而清晰地以全景鋪陳的形式展現在觀眾面前的綜藝。首期嘉賓張繼科在夜晚的環境中打開內心暢所欲言,而從他的童年經歷、從業歷程、他的迷惘與希望中觀眾可以看到時代與自我的投射。   

  13日晚最令網友揪心的無疑是張繼科談到自己即將面對的退役。在他的心中,退役是“一想就渾身起雞皮疙瘩”,尤其當這段自白與張繼科講述自己如何突破事業瓶頸的眉飛色舞相映照,讓不少網友大呼“心疼”。不過張繼科也已經為退役後的自己想好了出路:“推廣乒乓球,也可以考慮當教練。”而對於華少邀請其去拍戲的建議,張繼科也堅決地予以回絕:“我肯定不會去拍戲。”

  張繼科和華少吃飯

  《今晚九點見》深度挖掘人物,用夜喚醒用心溝通   

  在互聯網未普及前,大眾所認知的世界冠軍都是扁平化的人物,他們能力超凡且具有相當的定力。近年來,雖然名人形象日漸豐滿,但卻鮮少有節目敢於直接剖白他們的內心。《今晚九點見》並不是致力於記錄名人猶如“開挂”的人生,相反它拋棄了同質化內容,劍走偏鋒,將被神化的嘉賓還原出真實的一面。以張繼科來説,節目中的他愛吃餃子、吃飯自帶辣醬;也有男生的耿直,在足球場上叫囂“輸球的做二十個俯臥撐”;夜釣時暈船更是讓觀眾感受到了張繼科是個與自己一樣有優缺點的“人”   

  以非典型的夜間對談開啟非典型的人生故事,《今晚九點見》用創新理念打造了一檔頗具野心城市男性夜晚紀實秀。它的創新並不是追求不一樣的表現形式,而是希望在本質上、在綜藝核心傳遞的價值上創造一種與眾不同的理念。首期節目中張繼科已經講出了自己的故事,下周的蕭敬騰還會帶來什麼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張繼科華少喝啤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