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江大河》“趣神”田徵狂寵“傲嬌”王凱樂翻觀眾

2018-12-14 09:3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正午陽光出品的獻禮劇《大江大河》自東方衛視、北京衛視開播收視一路飄紅,短短幾日口碑和收視獲得雙豐收,豆瓣評分也高達8.8分!田徵飾演的“二叔”與王凱飾演的宋運輝在改革開放初期毅然決然的踏入了改革浪潮,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令人動容。四位心懷夢想的人相聚在一起,上演了許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另一邊,觀眾的視線也開始從宿捨得“趣味故事”逐漸轉移到第一批先行者們在變革浪潮的深思中。

  田徵插刀王凱 安雲社F4笑料不斷

  在最新的劇情中,宋運輝賭氣為了進10個籃球而艱辛不已。二叔將進球後的他攙扶著回了宿舍並主動開始幫宋運輝揉腿。更以寵溺的口吻哄道:“先把飯吃了,好不好”。二叔雖然平時搞笑有趣,但卻一直充當暖男的角色。田徵將二叔對宋運輝所流露出來的關愛和逗趣都立體、豐滿地展現在觀眾眼前。田徵對於表演的傾情投入,使二叔成為宿舍中最為“亮眼”的一個人物。

  隨後,“團寵”宋運輝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教育學生梁思申,但倔強的梁思申與他據理力爭宋運輝反被氣跑。回到宿舍中被二叔以調侃的口吻説道:“你一大學生被小學生給欺負了”,二叔不斷“插刀”場面一度失控。二叔因被觀眾們調侃口音像“德雲社”説相聲的演員,在田徵親自“辟謠”下觀眾們給他親切冠上“安雲社”。田徵的臺詞功底不僅一流,舉止表情更是一步到位。對王凱進行調侃時,肢體動作與眼神融為一體將特有的“戲劇性演技”展現得淋漓盡致,簡直“一舉一動都是演技”!

  田徵換上70年代的衣服 依舊藏不住正統帥

  據悉,田徵為了更加貼合角色,特意將自己的臉龐多蓋了幾層“黑粉”讓自己的年齡感更重一些,以便讓觀眾們更有代入感。雖然臉上蓋了幾層粉底,換上了70年代的衣服,可田徵身上的正統帥依舊藏不住,田徵對年代劇的情有獨鍾常以小人物的轉變映襯大時代的變革,使其被譽為“年代戲男神”。

  田徵出演的眾多影視劇作品中,年代戲佔據了很大一部分比例,在《你遲到的許多年》中質樸癡情的王劍雲,便讓觀眾真確感受到田徵就是“那個年代”的人物。此次,再度出演70年代的人物背景,對他來説可謂是“手到擒來”。在《大江大河》中憑藉二叔一角再一次“大展拳腳”,田徵已經能很好的把握主人物的靈魂和特徵了。《大江大河》因有了田徵的加盟而更加精彩,讓我們跟隨二叔的腳步一起去探索當代的變革浪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